close


跑水祭的吉祥物徵件比賽截止了,數量尚未精確統計,因為處理稿件登記、建檔的人只有我一個人,但我每天都忙很多事情......但可以確定的是,大家的來稿絕對突破兩百五十件,上看三百件!

這是非常驚人的數字,遠超過我所知道的任何關於活動吉祥物比賽的徵件。

這次吉祥物比賽的資訊發佈有四個管道。

第一,是我夾在春天出版社改版的「少林寺第八銅人」的書末。在此感謝春天出版社的大力支援,這本書全省7-11都有上,但宣傳效果僅限剛剛好購買那本書的讀者。

第二,是我一直在個人網誌苦苦哀求大家來稿別讓我丟臉的話。一開始只有少少的十幾件,害我跟大家說樣賺零用錢最快的方式就是來投足足有十三件來稿的吉祥物比賽,結果現在要讓很多人失望了。靠,謝謝啦,沒想到越後來越多稿件,真是屎尿未及。

第三,是幾份報紙將活動訊息登在彰化地區的地方新聞裡。在此感謝那天來訪的記者們,也許這個新聞有比較悶一點,也靜了點,但唯有上了報紙才有更多的宣傳,謝謝啦!

第四,是我很勤勞地調查全台灣所有設計相關的系所與科班,一共九十六個學校科系與美術班等,將活動簡章放進去,寫一份請系所幫忙張貼在公佈欄。

從大家寄來的比賽稿件所使用的報名表格式,可以知道這四個來源的分布比例。沒有實際的統計資料,以我已經登記過的一百六十件報名資料的印象值估算------

最多稿件來源的是有在看我網誌的人,因為有太多彰化以外的人來投。

其次,是來自各大專院校、高中職設計專班的強者。

再者,是彰化地區的熱情民眾。

最後則是影印少林寺第八銅人書後的讀者來稿。

至於電腦繪圖與手繪稿的比例,我想大約在6:4或55:45的成份。

真的是太棒了,大家太捧場啦,讓我勢必得加很多班才能把成堆的來稿給幹掉。等我仔細登記完、將光碟作品逐一編號、列印後,就會展開評審!

最讓我感動的是,連我媽也投了稿,基於利益迴避原則我似乎不應該擔任評審,但我想我媽媽應該不會佔名額------那也太不好意思了,我直接頒一個九把刀特別獎給我媽媽也就是了哈哈。所以我也不想假惺惺說那我就別評了吧。

總之很感動,靠,大家都很有義氣!

這次的活動一定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