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24  

抓到了,失眠的兇手。打噴嚏。

三點睡覺,六點自動醒來,醒來時我很懷疑剛剛都沒有睡,不甘心又繼續睡,腦中自動播放我在夢裡跟大頭和柴姊和peter的討論,竟然在討論回憶戲要不要用粘土曠時攝影去說故事,我說太瞎了但美術說他做出來了,我只好看一下結果真的很瞎,大頭一臉想死,我說好吧不然實際試拍讓粘土動動看說不定很有童趣很有創意這樣,結果實際動起來之後大家都很想死,我說幹阿就不要做粘土了啊搞這什麼智障拍法,美術馬上說但是經費不夠畫漫畫了只好用粘土,要不然他試著把粘土做得更好一點試試看好了,我說問題不是在粘土做的好不好看吧!!大頭說至少不要顏色全部都灰灰的(小時候我捏黏土捏到最後顏色都只剩下一種,就是灰色),這時柴姊說,peter又說,我忘了,反正我就醒來了,但我又沒有感覺到有真的睡著。FUCK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IMG_4105

每次改版都有一滴滴不好意思,

尤其這次哈棒2早就寫好了但插畫還在進行(因為要連同八年前的哈棒1的改版一起弄),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_3951

今天搶先看了新超人,合理票價卻無法估計,因為我是看4DX的版本,

經驗太新鮮了一下子刮風(風真的很大),一下子噴氣,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IMG_3874

 

2013/06/08,約莫是早上09:36,我的人生發生了一件小小的大事,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d321806  

我日夜顛倒,獵命師寫到今天早上十點才去睡,

起床尿尿發現手機裡一大堆記者要訪問我這一題,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DSC01065  

直接破題!我的待用便當請客活動,即將在6/8那一天結束,

這幾天便當店老闆陸陸續續收下了不少大家的小額捐款,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IMG_3513  

我沒看過任何討論,我用淺顯易懂的直覺分析法來說明好了。

有錯請指正,歡迎討論。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我真的不想成為便當王,所以這一篇文章請記者自行拍攝或摘錄,天氣那麼熱,真的要出門的話我也想去溜狗,不想出去受訪啦謝謝。以下不想考驗大家的閱讀能力,所以按步驟條列。

1.
首先,幾個月前有一篇在網路上流傳的「有歹徒在社區隨機擄走小孩」的文章,後來造成許多父母人心惶惶,警方介入查出是謠言,當時我沒聽見有什麼反對警察調查網路謠言的言論,很多人在網路上的反應是大大鬆了一口氣,並感謝警察查證。(當然了,我也反對警察一度把只是轉貼文章的陳為廷列入被告,因為他只是轉貼而不是謠言的起點!)

------>所以,我們可以同意,某種情況下警察應該介入網路謠言的調查,用公權力釐清真相,安定人心。(請回想十多年前小孩被拐賣去斷手斷腳去天橋行乞、或小孩被壞人抓去殺掉做成藥粉的假新聞,其效應之巨大,其社會之恐慌)

------>雖然,我們同意警察在某些情況下可以用公權力釐清真相,但不代表我們也認同,在任何情況下警察都可以介入網路事件的調查,因為公權力的確不該無限擴張。
但我不是法官也不是警察,這條執法的線應該劃到哪裡是為百姓求正義,劃到哪裡卻是白色恐怖,不該問我喔。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澤庵  

圖取自浪人劍客。


看到一些人叫我便當要發給有需要的人,這件事才有意義,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947148_160056910835127_838787204_n  

今天中午的待用便當發完了喔,晚上五點開始發放新的25個號碼牌。

今天最開心的是,老闆說昨天晚上有人加碼了1000元買待位便當,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99-2  

是的,雖然假拒菲便當快要落幕了,我也離輸很遠,

但事件有個溫暖的結束點還是很重要。所以啦,我決定還是請客。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IMG_3473  

5/18

能夠讓人排隊等待一個小時的便當店,一定很好吃,但如果是被酸、被亂罵、被拒賣,苦主竟然還甘願繼續等待一個小時的便當店,幹一定是超級好吃!這麼好吃!怎麼可以不讓很多人吃到呢幹!如果那間便當店站出來承認他就是便當姊指稱的那間便當店,我連續7天買100個待位便當(共700個)給餓肚子的街友免費領去嗑!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IMG_3450  

雖然我在寫獵命師20,但遇到了就遇到了(好吧我承認我是自找麻煩哈哈哈),我就用說故事的邏輯來聊聊這次的便當姊事件吧。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killer7-2  

 

(46)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480737_211242932343555_940550273_n

漫畫刃牙外傳裡,豬狩與斗羽的最後戰鬥中提到這一段話:「職業摔角手不能逃避敵人的攻擊,對手的攻擊要全部接下來!即使是再怎麼有危險性的技巧也一切都要照單全收!」------這就是紀錄片「正面迎擊」的片名精神吧!

 

文章標籤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