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團隊竟然趁我在睡覺時公佈了預告!
我醒啦!「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首首首支預告射出!
首先非常感謝跟我一起拍電影的夥伴們,距離怪物殺青已經一年多了,終於有預告讓大家摸一下吼吼吼!再!等一下下!
大家仔細看預告的話,是不是會發現,拿著「蟬堡也抓不到的怪物」abc的手開始抖起來了咧!這次完全沒有小說原作,電影拍完至今也沒寫電影小說,就是為了讓電影擁有最原創的神秘感,讀者也不必在座位上花腦筋去思考「哪裡改編的跟原著小說不一樣」,專心進入電影本身就好。
But!人生最手癢的就是這個But!
But我還是趁著殺手出版,忍不住做了一點點讓電影跟我的小說宇宙產生聯繫的縫合手術,總之!敬請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