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電影一口氣說說感想吧。


羅根。最喜歡X教授吐舌頭那一段,很溫馨,但壞人太弱了,最後的戰鬥對抗性其實很不強,整部片的荒涼感很重,調性明顯跟其他任何一部X戰警或金剛狼系列都不一樣,甚至差異巨大。獨立來看的話,這種寫實風我其實很喜歡。電影最後一幕很棒,合理票價200。


格雷第一集,在apple tv上補看的,難看,算了就這樣好了,合理票價別提了就是浪費我的時間。

 


關鍵少數,雖然已經看了一段時間,但還是忍不住寫,這片超級無敵太好看,勇氣十足,溫馨飽滿,正面能量爆炸強卻一點也不造作,真是太喜歡了,合理票價就是可以直接包廳給小朋友看。


鬼店,庫柏力克改編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說,老片了,詭異的氣氛很足,但配樂真的是太吵了太干擾了,好像死都不停下來的逼你感覺詭異,老實說我不喜歡傑克尼克森在鬼店裡的那種表演法。我很喜歡鬼片因為鬼片總是嚇到我,但鬼店沒有嚇到我,我有點失望。合理票價50,我猜想如果在大螢幕上看鬼店的話,說不定很好看?
 

夜行動物,在apple tv上看的,我喜歡電影中的小說情節的演繹,看的我坐立難安,情緒爆炸,好吧根本就是

快抓狂了,導演真的是很會逼瘋觀眾。但整體來說小說情結演繹之外的現實人生部分,完全沒有觸動我,感覺很虛。不過就是推薦啦!合理票價250。

為了與你相遇,靠我哭慘了,哭得非常慘,尤其狗狗追車那一段,我根本就是被自己的淚水顏射了。其實故事真的還好,但我有養狗就是一個天然大要害,唉我無法,我真的無法。合理票價100,但我可以自掏腰包300買票給立委看,或是跟立委講一下12夜在youtube上的免費收看網址。
 

分裂,真好看,我是導演奈沙馬蘭的腦粉,女主角胸部太大了有一點那個那個,害我以為女主角的巨大胸部是劇情最後逆轉的關鍵。真的,最後的峰迴路轉不夠強耶這次,遠遠沒有"i see dead people"那種哎呀一下的驚嚇,不過我是腦粉,合理票價400。
 

 

異星入境,不錯,我很喜歡看外星人跑來地球開趴替的片,拍得很有創意,但看過的朋友太用力推薦了導致我以為要去看神片,期待太高,副作用就是覺得......滿好看的而已。合理票價150。
 

 

搔癢,這是在netflix上片看的紀錄片,超級好看!超級推薦!這裡就不劇透了,直接去看吧,現實人生真的比小說還要離奇,人性也是。合理票價就是我想扯著你的脖子叫你快點去看啊!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看試片,據說會哭,但沒有,我很喜歡看時光穿越的類型,所以我其實很在意一些穿越能力的背後設定,無法說服我我就無法真正進入劇情。我很討厭男主角"表演害羞的方式",而不是討厭男主角個性害羞,幸好女主角非常強,漂亮又會演,完全cover了男主角讓我想揍的衝動。有一場男主角總算忽然覺悟的戲滿好的,感人,拉回了很多分數。如果我不是一直處於"這不合理啊!"的創作者狀態,或者,我是一個17歲的還沒牽過女生手的高中生,肯定會更喜歡這部電影很多很多。合理票價150。
 

乘風破浪,今天晚上剛剛看完試片,真好看,很聰明的段子疊疊樂設計,導演韓寒擁有屬於自己的電影語言,有很強的專屬於他的招式,美術、演員表演方式、選角等等都透露出一個導演的品味,我覺得韓寒的品味相當出色,鏡頭運動意外的很有小說感,可以閱讀。我喜歡。不過劇情真的太像新難兄難弟了,真的太像了,我還記得梁朝偉被梁家輝那種我為人人的精神給深深打動,進而打從心裡崇敬爸爸的那種情懷,可惜乘風破浪沒做到這一點,但或許韓寒也沒打算創造那種打動人心的好爸爸吧,只想創造一個跨時空的講義氣好兄弟。合理票價,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