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6734_501190983326775_2091259475_n  

昨天在台北護理大學,有我一起參與的版本的十二夜演講結束了,

很高興,是在一場幾乎都是女生出席的演講,作為我的十二夜演講的最後句點。

沒有比滿場的女孩更幸福的狀態了。

 

未來,還是非常歡迎有學校機關團體,邀請十二夜的導演Raye,以及熱血大白痴志工EMT,

進行十二夜的主題演講,如何邀請呢?請洽......<十二夜>FB的臉書粉絲團,

我們有專人繼續處理這麼有意義的長時間後續戰鬥。或是自己找EMT也是一招啦!

 

而我,我要幹嘛呢。

嗯啊對我來說,<十二夜>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得做,那就是要依照我的承諾,

將最後的票房所得捐助給對解決流浪動物問題產生幫助的團體或方法,

如何捐款,對象是誰,是否能夠產生實際的助益,不僅非常重要,

更希望捐款流向透明到讓所有人都難以置信的程度,於是我想出了一個帥氣的方法!


而這個方法我得花一整天寫一篇網誌好好來話說從頭,

所以忙得要死的我現在就先踩一下煞車,先讓工作人員默默進行這件事一陣子,我再來說明。

總之,一定會又熱血又有意義,讓十二夜延續它的力量,

並讓所有愛護動物的團體,都能充分利用到十二夜的善效應。

 

不過<十二夜>的確快下檔了。

------我是說,在台灣快下檔了。

 

這一陣子我一直聽到很多人要我把片子送到香港新加坡大陸上映,

嗯,雖然我覺得熱映的機會不大,但要做這件事,就一定要把它做好,

所以我們已經嗯嗯嗯使出渾身解數了,請台灣之外的大家拭目以待。

 

現在<十二夜>的台灣票房到2014/01/07是......

大台北總票房:29,926,987

中南部總票房:27,640,687

全台總票房:57,567,674

希望能在下映前偷偷爬到五千八百萬啦,

如果居然有神之包場的話看看能否奇蹟地逆轉到六千萬那就是比較好記啦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二夜 九把刀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