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會笑我  

第五本網誌書「失敗是一種資格,獎賞你上過擂台」封面上的我,手指著上方,

意思是?

 

答案公布。

 

當時看浪人劍客的時候,宮本武藏這一句話,很激勵我,

從此「但是,天不會笑我」這幾個字就黏在我的背脊上了。

在我在戰鬥一件自認為很重要的事,

卻被很多人質疑、被度爛、被毀謗、被糟蹋、被嘲諷、被當智障(好吧這倒是真的)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這一句話。

常常我都會笑了出來。

有時笑得很牽強,但牽強超過了一分鐘,即使是僵硬的笑容,也會轉化成一股堅硬的自信。

 

我知道,只要我真心真意相信我正在做的事------

天,就不會笑我。

 

這句話,同樣送給每一個,不被相信的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