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_03_stand

第五本網誌書出來了,書名有一點長,

跟我的......一樣長,所以就叫<失敗是一種資格,獎賞你上過擂台>。


這次的內容跟之前的不大一樣,之前的網誌書比較偏向我想向我的讀者說的話,

這次,比較接近我想向這個社會說的話。

不過我並不覺得這是<成長>,也不認為這是一種<轉變>,

比較像是臉書時代來臨的一種集體資訊加速傳遞的必然,

我也身在其中,被大家影響,也想影響大家。

第六本網誌書大概也要等兩年後了吧。

BLOG不會死,只是臉書太強大。

有一天臉書會怎麼弱化,又有什麼新興社群軟體會橫空出世,我也不知道,

我一直不是這方面的趨勢專家,只能說得上是隨遇而安適應力超強吧。

反正這些雜七雜八的感想就是一直寫下去。

 

雖然封面已經印好就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但因為好玩,所以大家猜一猜,

我的手指指著上面,我個人是想表達什麼咧?

(1)天空見!                           <-----海賊王,空島梗。

(2)但是,天不會笑我。       <-----浪人劍客,武藏梗。

(3)人在做,天在看。           <-----中國民間故事梗。

(4)我是第一。                       <-----好噁,冒充選項梗。

(5)元!氣!玉!                   <-----七龍珠梗。

 

以上真的有一個是我的答案,算是呼應這一次的網誌書主題。

由衷希望,這一本書可以在每一間高中教室的抽屜底下流竄。  

 

201310181540422288449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