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4  

我非常生氣,亂餵別人的狗這件事。


由於柯魯咪有胰臟炎、一個晚上四次大量便血的恐怖紀錄(前一陣子洪案時有寫過多這方面的擔心),緊急打點滴治療,又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吃處方飼料,慢慢調整飲食習慣才穩定下來(要慢慢降低處方飼料的比例,回歸正常飲食),醫生說,如果忽然又吃到奇怪的東西,特別是油脂含量太高的東西,可能又要重新調整一次(事後也真的又重新調整一遍)。所以後來帶柯魯咪去公園玩樂時,有好心人想餵柯魯咪吃東西,我都會慌亂地婉拒,並解釋是因為柯魯咪腸胃不好的關係,以免對方太掃興。


剛剛,我在四號公園原本跟柯魯咪玩得很高興,直到要回家的時候,在圖書館前遇到一個常常看到的養狗男人,他蹲下來跟柯魯咪玩的時候撥了一片蔥油餅給柯魯咪吃,我大吃一驚,趕緊說不好意思牠的腸胃不好有胰臟炎不能吃對不起之類的(我之前就跟這個男人說過好幾次),在我還沒蹲下前,那男人竟然任由手裡的整塊蔥油餅讓柯魯咪一口吃掉!!!


柯魯咪貪吃有錯,我沒有本事教會牠不要吃別人給的東西是我的錯,但!那男人還很溫吞地說,沒關係啦胰臟炎啊呵呵呵吃一點沒關係啦!快點跟把拔回去寫小說呵呵呵......

幹!!一整塊蔥油餅!!
就算柯魯咪沒有胰臟炎好了,你拿這種鹽份跟油脂含量都這麼高的東西餵狗是有沒有常識啊!!狗主人認真跟你說不要餵我家的狗,意思就是,不要餵我家的狗!!!


最後我很生氣地把柯魯咪拉走了,非常非常的生氣,柯魯咪知道做錯事了一路夾著尾巴低著頭發出等一下我完蛋了的聲音,我一進電梯就爆發了。


四號公園是有很多很好心的愛狗人,甚至還有一個婦人常常做一大堆肉餅去餵狗,大家要怎麼餵別人的狗我無所謂,我自己也常常買狗罐頭去招待流浪狗,但!當我很有禮貌地跟你說,我家的狗有腸胃疾病,不能吃大家給的食物!就請你!不要!餵!柯魯咪!!!
後來我發現我無法阻止那個肉餅婦人餵狗的時候,只要遠遠一看到她,我就會把柯魯咪拉走,不讓柯魯咪接近廣場,免得我還要接受肉餅婦人以無法理解的抱怨語氣跟我說,為什麼不讓柯魯咪吃她親手做的肉餅?


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幹就是不想吃啦!


現在柯魯咪被我禁食了,直到明天這個時候以前牠除了水之外不會再吃到任何東西,只因為我要仔細觀察牠排便的狀況,我非常生氣!也非常擔心!我超想大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