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51

今天搶先看了新超人,合理票價卻無法估計,因為我是看4DX的版本,

經驗太新鮮了一下子刮風(風真的很大),一下子噴氣,

椅子隨著超人的飛行左右上下擺動(真的有誇張到,建議飲料至少喝到剩八分滿再放),

有時還會從背後傳來類似按摩功能的打擊(力道比後面的人踢你椅子還大),

據說有噴出氣味,但我沒有聞到,

畢竟有天然髮香可以聞我為什麼要聞化學氣味呢你說是吧?

總之今天的電影體驗就是很有趣,有趣到一開始還有一點點無法專注在電影畫面上。

 


扣掉4DX,回到鋼鐵超人啊,我覺得大概80分吧,以下沒劇透別擔心,就是瞎聊。


我從以前就覺得超人太強了,強到很難幫他找對手,所以上次那個超人再起也起不來

我自己覺得就是找了個科學光頭當對手實在太弱了,

那個氪石是弱點真的是超無聊的設定(對我,謝謝)。

這次的壞人是很強啦,預告片就知道了是吧,彼此打起來就像超級賽亞人互毆,

只是喔.......我覺得對"超人"的見解裡,還沒有人贏過"追殺比爾2"裡,

比爾對超人的一番論述的精闢有趣。

 

而小時候我看超人電影裡,我最喜歡的就是薩德將軍的那一集,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最後怎麼逆轉勝的,很過癮,題外話了。

 

親情的部份很感人喔,看到都流淚了,

女孩甚至哭到連續一分鐘都有超激烈的鼻音,我猜這就是5D的效果吧。

 

只是喔,電影眼到吻戲的時候,4DX竟然沒有提供親親的溫暖體驗,

這點公關李光爵如果想到辦法改進的話,他的年薪應該可以立馬買到一棟房子不必搬家了。


反正對爆米花影迷來說,這片算是必看,好不好看倒是另一件事了哈哈哈!

 

  

20121223-400-005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