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65  

直接破題!我的待用便當請客活動,即將在6/8那一天結束,

這幾天便當店老闆陸陸續續收下了不少大家的小額捐款,

不管大家願不願意留下個人資料,

老闆都做了詳細的金額記錄,

謝謝你們願意支持這個活動的概念,

也願意相信這個老闆的正直,

所以囉,老闆跟我討論過後,

做出一個最後活動日的特別內容確認,

亦即,之前是我請大家吃飯,

現在,則是大家請大家吃飯,

讓本活動更有意義地結束。


剛剛我也逐一打電話給每一個願意留下電話的捐款人,

徵詢了他們的捐款使用方式的同意,

也謝謝所有捐款人的支持。


以下規則:

1. 6/8當天,中午99個待用便當,晚上99個待用便當。

2. 每個便當100元以內任選搭配。

3. 之前常常來吃便當的超級常客,請在最後一天把機會留給其他人喔。

4. 活動進行的細節一切由老闆靈活決定。

便當店是<玖玖燉品屋>,

位於中和的安平路185或183號(在阿榮肉粥旁邊,靠近安樂路與安平路的過渡點),

在四號公園對面,我很喜歡吃,湯也很好喝。


其實從這個活動裡,

我不僅看見了大家的愛,

但也重新認識了一遍很理所當然的後續發展,

有好的,有怪的,有溫暖的,有現實的,

有博愛,有自私,有信任,也有質疑,

但都是人性。


有時候人就是太聰明,

所以當然會很多人用很多小聰明去鑽活動的漏洞,

佔佔便宜也高興之類的。


可是,我又怎麼會是笨蛋呢?

偏偏最正直的事通常都用不到聰明,

而是憑藉一股天真愚直的傻勁,不是嗎?

常常,我只是覺得用笨蛋做事的方法,

就是接近用「心」了。


我的大請客結束了,但我希望待用便當的概念才正要開始,

便當店老闆似乎也有自己延續待用便當的未來作法,

就讓老闆自己用海報來說明他的戰鬥之道吧。

我想未來一定會有更多的餐飲響應這樣的活動,

前面加後面,我加上大家,

這才是最有意義的,完整的便當故事。

 

DSC01071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