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71  

上了大學,不知不覺有了很多馬來西亞僑生朋友,

其中一個還把我的鼻子踢斷,

寫了書,每年都要去一次馬來西亞世界書展演講,

我身上這件衣服就是馬來西亞的九刀會所贈(=邪教組織),

馬來西亞的心一直離台灣很近很近,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真誠祈禱,黑暗過後,便是黎明初生。

所謂:「暗黑兵法,公子獻頭。」

我人生中的第一顆光頭就獻給馬來西亞的大家了,

希望馬來西亞能夠重啟大選,這次乾乾淨淨,

跟我的腦袋一樣乾淨。

 

這是我的一點心意,馬來西亞的大家,加油!

DSC03179   

 

話說今天我去剃光頭,操刀的是一直以來都幫我剪頭髮的阿爆小姐,

她一直科科科笑個不停,問我為什麼要剃光頭,

老實說我真是說不出口,

我說我覺得這個理由很害羞,比打賭賭輸了還害羞,不知從何說起,

她說不會啦她很想聽,我只好扭扭捏捏地說了一次......

 

「我覺得馬來西亞這次的大選背後很齷齪,那裡的大家都很傷心,

所以我要剪一顆光頭,希望馬來西亞如果重新選舉的話,可以乾乾淨淨。」

 

沒想到阿爆就沒有笑了,很專心幫我斬草除根,可見我有多不適合說正經的事哈哈哈。

 

就這樣了,希望這兩個禮拜邀請我去做活動的單位不要覺得很度爛哈哈哈!

 

IMG_3302  

 

 

 

 

---------後記補述,來自其他網友的指正,所以我將停電部分暫時刪掉囉---------

 

b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