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_02s  

今年的台北國際書展我有一個簽書會,在蓋亞出版社的攤位,我要簽「功夫」,

乍聽之下有點尷尬,因為是以前作品的新改版,

而新作殺手,迴光返照的命運反而暫時沒有要辦簽書會的打算哈哈哈。

 

不過這次的改版有些特殊,分成兩個階段,

會在書展公開販售的是「書展限定」的版本,限量1000本,賣完就收工,

未來會又有一個非限定的市場版版本,封面會跟大家目前看到的不一樣,

所以國際書展的版本在我們的想法上是超級書迷收藏的類型,

贈品是功夫「面具一號」的貼紙。

C_E  

由於受限於舞台使用的時間,就是快快樂樂只簽一百五十個讀者,

也因為我去年一整年在台灣只辦過一場簽書會,也是國際書展,

所以這次我想用毛筆簽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有一個我無法保證的贈品,以前也送過,就是我用毛筆字簽的紅包袋,

老實說寫毛筆字也是我小小的癖好(跟興趣不大一樣喔),

這兩天我有空的話看看會不會做這件事,新年圖個天下無雙的喜氣哈哈哈哈!

 

IMG_2123    

 

 

以下是出版社跟我說的簽書會規則~~~

 

1.
1/30書展開始當天,在書展會場任買九把刀作品一本 (不包含漫畫) ,即可換一張號碼牌
 
2.
保留50個簽書會資格給當天才能衝場的讀者換
 
3.
當天視情況會有特別開放 ; 即想簽名的可以拿書在場外等,場內簽完了,可以再開放簽書人數 ; 簽名物都一樣
 
 
IMG_1316  
 
到時候書展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