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1 

讓我們來回顧下面這一個丟臉的網誌,

http://www.giddens.tw/blog/post/38051661

大意是,由於我這一件禁槍T賣得很爛,可我又不處理庫存,所以決定半價大出清,

為了照顧到第一波就搶購的大家內心世界的不爽,

於是我號稱將捐出"所有在這一波大降價出清的衣服款項"。


234R9547


注意了,我不是單單捐出獲利而已,我是捐出所有的款項,

也就是說我會自行吸收所有的物流成本、製作衣服的成本、設計費用等等,

賣多少,我就捐多少,更簡單說就是賣越多賠越多,

算是給我自己一個奇妙的教訓,也給購買禁槍T的第一波讀者一個安慰,


234R0194


結果.......

結果我發現一個很酷的事實,那就是,

其實會買的人就是會買,

不會買的人也不會因為超級大降價就買!!!

哈哈哈在我大降價之後,博客來、金石堂、以及蓋亞一號售出衣服的總款項不到三萬塊,

真的是非常淒慘,在行銷個案上肯定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

下面這張圖就是博客來今天退貨給我的五大箱依舊賣不掉的禁槍T......幹啊我要怎麼處理啊我哈哈哈!


DSC00997  



234R0042  


可是蓋亞出版社非常的有義氣,陳老闆知道我一定會將賣T款項全部捐出後,

他決定自行吸收這件充滿戰鬥氣息的禁槍T,開了一張全額不退貨的發票給我,大概有四十幾萬吧,

所以我當然會按照當初的承諾,再多加一點湊到五十萬,

將所有教訓我自己的款項捐給正在興建喜憨兒安養之家的桃園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希望它們可以再接再厲,為喜憨兒打造一個可以安享天年的永遠的家。


真善美

 

我是真的會說到做到捐款的男子漢,

所以啦,如果將來我找到一個願意跟我合作的社福單位拍賣這些叫你不要狂打手槍的衣服,

即便大家心理還是有道德障礙或一顆純潔的少女心,

或許可以轉念,抱著看我瘋狂賠錢的虐待快感,試著幫我處理掉這幾箱衣服吧哈哈哈!

(金石堂還沒退貨給我,估計也是很多箱,天啊!!!天啊!!!我要射了我!!!!!)

 

真

美    


能力大的人,應該為能力小的人多戰鬥一點。

不管我平常怎麼亂七八糟顛三倒四打過來射過去,都想讓大家知道這句話。


話說下一個網誌,終於可以送給大家一個超級好的禮物,就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