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767

先介紹一下,<天堂地獄>是尖端出版社的網路小說作家一哥,

據說不一定賣最好,但一定最肥,

兩個分數加總起來天堂地獄就穩坐尖端出版社的一哥哈哈~~


P1090761


第一次遇見這個胖子,是在我書還賣得很爛的時候,我去政治大學演講,

(是政大嗎?我怎麼記得是文化啊?)

演講結束後我為大家簽書,這個胖子就一直擠過來,

把幾百個正妹都撞飛了,硬要跟我認識,

還拿了一片油滋滋的光碟孝敬我,要我回家一定要看......

嗯啊嗯啊就這麼認識了天堂地獄這個當時還沒開始寫書的創作者。

事隔多年,天堂地獄已經成為了一方之胖,不!是一方之霸!

 

image.phpimage-1.php  

(幹我還幫你打廣告啊!)


就在前幾個月,

我在噗浪上說我不打算發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藍光,理由是我家沒有藍光,

結果把大家嚇瘋!

這時悲憤不已的天堂地獄挺身而出,

他打電話給我,說要送我一台限量版的海賊PS3,

如此一來我用PS3就可以看藍光了。


我想了想......好吧,於是我就勉為其難地出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藍光版,

但因為我家真的沒有藍光,所以那些年的藍光什麼鬼都沒有贈送,就是裸片一塊,

比起超級無敵鐵盒版的那些年DVD,簡直就是亂出一通!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大家有那些年的藍光可以看,真的要感謝天堂地獄入貢了一台PS3給我啦!


P1090770

 

不過我有夠忙,一直沒時間跟天堂地獄約好什麼時候跟他拿PS3,

所以我這輩子自己都還沒看過那些年的藍光,事情就這麼奇異地拖著。

直到!

直到前兩個禮拜天堂地獄打電話給我,說他要結婚了,

我先是好言開導他在地下室監禁少女凌辱是犯法的

再循循善誘他現在的台灣法律還沒有開放跟橡膠人形結婚的先例

最後更提醒他把電腦關掉把硬碟刪掉到戶外走一走呼吸一下3D世界的空氣

但天堂地獄不為所動,執意要結婚,

我只好問他到底要找我幹嘛。

 

天堂地獄說,他想請我當證婚人,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想了想,這輩子我還沒有到警察局保釋過誰誰誰,應該是很新鮮的取材經驗,

一個衝動就反問天堂地獄什麼時候結婚,

天堂地獄說,既然我那麼忙,那就我什麼時候有空,他就什麼時候結婚,

真是宅到爆的答案!

我說,好吧,只要你萬一有一天離婚的時候也找我簽字的話,我就答應幫你證婚。

天堂地獄就在電話那頭開始鬼叫了起來,說沒問題,如果他離婚也一定來煩我。

 

等到約定的那天......嗯啊,就是我有空的那一天晚上,

天堂地獄帶著約定好的海賊王限定版金色PS3來到我家(真好看耶!魯夫!!),


P1090769


但出乎我意料的,他竟然真的綁架了一位年輕女孩來我家說要結婚,

我很震驚,我諄諄告誡他綁架無知少女是很嚴重的罪,

一定要犯的話請到別人家裡犯,不要拖我下水。


P1090763


天堂地獄靦腆地說,他不是綁架,他只是強逼這位女孩跟他結婚而已,

我問了一下女孩她的意願,她只是吃吃吃地傻笑,還一直比YA,

我有點火大,乾脆在結婚證書上大暴走。

 

90952339ac1836242f9a35795313add2  



最後祝福天堂地獄的婚姻,是走向天堂,不是邁入地獄。

天長地久,永結同心,幸福快樂這樣:)

 

  

P1090768

 

 

 P1090765

 

ps:話說我忙到裝了這台PS3之後,目前只有使用到一個功能......充電!!

ps2:當大家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我已經在飛機上了,<那些年>正前往美國紐約的亞洲電影節囉喔喔喔喔喔喔!!

ps3:獵命師19已經寫完了啦,正在等封面出爐。話說我正在寫一個古老的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