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790

今天回家,一身疲累,經過走路必定經過的那間漫畫出租店時,赫然發現它要停止營業了,

門口上貼著大大的限時大清倉的字條,

我的天啊,真的已經到了最後節股眼了嗎?

每次我經過這一間漫畫店,老闆如果在外面晃,我們彼此都會簡單打招呼,

有時候我吃飽飯不想直接回家,也會在裡面看一本漫畫再走,

通常是複習第一神拳、進擊的巨人、或是最新進度的刃牙。

對我來說,家附近有一間漫畫店紮營,實在是勝過一間警察局或一間醫院啊!

現在,它要吹熄燈號了,我的媽呀,我有點傻眼了。

 

P1090787

 

漫畫店要關門,要出清大量的二手漫畫,

我當然會想買二手漫畫回家收藏,

但我真的好累好想洗澡好想睡覺,買二手漫畫這種事就等一等吧......

不過我太了解我自己了,此時正在下雨,如果我回家幾乎不可能還想出門,


於是我走進店,開始搜索有什麼漫畫是我想扛回家的。

第一時間我就發現了刃牙全套。(我家有新的範馬刃牙打原始人那系列,舊的沒收)

覺得自己真是太幸運了,尤其感覺集數很齊全,更是爽呆。


我問老闆多少錢,老闆說不用了,送我好了,

我堅持要付錢,說要幫他加油一下,

但老闆無敵堅持要送,說他沒請過我,不如就送這一套漫畫say goodbye吧。

 

P1090788

(非常重!兩大袋提著,我真的很怕提到一半袋子破掉,我就糗斃了~~)

 

我想了想,也好,話說如果這一套漫畫我用買的回家,它就只是一套我買的二手漫畫,

但如果是一個漫畫店老闆在最後一天營業日送給我的再見禮物,嗯,我應該收,因為它是一套禮物,

我很喜歡海賊王,很喜歡獵人,但這兩套漫畫太熱門了,我不敢說我自己是頭號粉絲,

不過,在我認識的所有地球人類裡面,沒有一個人比我更喜歡看刃牙,沒有人比我更熱愛研究刃牙,

沒有人比我更認同範馬勇次郎喝斥"一切都是不純物!"那種霸王表情啊!

所以這一套作為再見禮物的漫畫我就收下了。

 

我請老闆在刃牙第一集的內頁寫幾句給我,於是......

 

 P1090789  

嗯嗯寫的真好,我收下了。我會好好珍惜並反覆不斷看刃牙的!!!


老闆說,這些日子油電雙漲,房租跟著漲,

漲到真的他受不了了,醞釀了半年後,還是只好關店。


不過他說他比較幸運,還有一間位於土城的漫畫店,目前還撐著。

因為他送我漫畫,很夠意思,所以我就幫忙一下打個廣告吧哈哈。


希望老闆阿宏繼續加油,不要放棄,

畢竟漫畫店是我的第二個家(電影院是第三個家,圖書館是第四個家),

我大學時代與研究所時代最美妙的時光,都是在漫畫店電影院圖書館度過的,

即使我後來漫畫幾乎都用買的,拼命塞滿書櫃,但漫畫店還是很棒的存在,

真希望我家附近還是可以再新開漫畫店啊!

 

P1090791  


ps:

協助第三代戰鬥T拍照的人選已經出爐囉,非常感謝大家熱烈灌爆我的信箱,

讓我深深感覺自己是一個很變態的人!!!

因為信件很多,我反省過了,

如果我一一回信感覺更像一個變態,所以我就忍耐不回信給大家了,

謝謝妳們,吼!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