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X3T0676.JPG  

(轉自香港福斯電影公司)《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香港票房衝破五千萬!!!!! 

擊破3D電影《加勒比海盜:魔盜狂潮》,暫列本年度票房季軍,

熱潮確實無可抵擋,口碑越傳越勁,人人翻睇再翻睇。


香港影史華語片票房排名前十名


1. 功夫                     周星馳                                       6128萬
2. 少林足球             周星馳                                       6073萬
3. 警察故事4           成龍、吳辰君                           5750萬
4. 紅番區                 成龍、梅艷芳                           5700萬
5. 無間道                 劉德華、梁朝偉                       5505萬
6. 賭神2                   周潤發、梁家輝、吳倩蓮       5250萬
7. 長江七號             周星馳                                       5140萬


8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柯震東、陳妍希  破5000萬

9. 審死官               周星馳、梅艷芳、吳孟達         4988萬
10.家有喜事          周星馳、張國榮、張曼玉         4899萬


我看到我們的電影被非常超級的周星馳緊緊夾住的時候,簡直立馬又要流鼻血了!

這已經不是"我的榮幸"足以形容的字眼,這完全就是太瘋狂。



今年暑假在大家強烈的愛包圍下,台灣收了台幣四億多,台北收了台幣一億七千八百萬,

現在還有一點點戲院義氣相挺(真的是,愛死你們了),

正好給當初來不及看那些年、現在很想知道為什麼香港如此厚愛這部電影的人提供解答。

現在,香港的電影票房已經正式超越台北了(城市VS城市),

 

希望晚點聽到新馬票房時也可以驚呼一下下,

不論是我的故鄉台灣,或是我的福地香港,

謝謝所有願意鐵腿排隊的觀眾,你們真的好寵這部幼稚的電影:-)

 

越想越覺得香港的"那些年"票房很了不起,

因為我與演員沒辦法像在台灣一樣密集宣傳,上節目與受訪,

幾乎就是依靠觀眾自己傳遞口碑,用口碑相互點火,才能燎原成勢,

這份完全來自電影本身非常好看,與完全來自觀眾用愛相挺的雙重力量,

是你們讓我相信,

一部電影要被那麼多人愛,被這麼多人擁抱,被這麼多人口耳相傳,

是因為「這部電影很好看




我會,感激一輩子。




 

P1050705 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