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才有時間將這個消息寫出來,

因為剛剛我還帶了一個超級大笨蛋,一個可愛大寶貝,到翻滾吧阿信的劇組慶功趴上湊熱鬧,

(阿信也是一個好有熱力、好團結的劇組,烈姊跟喵導真的都好豪爽好有凝聚力)

不過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那就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入圍了四項金馬獎,

分別是,

最佳新人獎,柯震東!

最佳女主角,陳妍希!

最佳新導演,九把刀!

最佳電影主題曲,那些年!(曲/木村充利  詞/九把刀  演唱/胡夏)

這是我們的榮幸,真的,我們好開心,

我們三個人,終於都能各有期待地手牽手,一起走金馬獎紅毯了,

說起來也真是奇妙的有緣,

這一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的地點,是台北花園酒店,

那裡正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拍攝最重要婚禮的場景酒店,

而宣布得獎名單的更是我們大家的女神陳妍希,

我還特別跟妍希約定好了,如果唸到我的名字,記得對鏡頭給我一個飛吻,

哈哈哈妍希果然很可愛地遵守了約定,怎麼那麼有愛啊~~~

我有點醉了,我要去睡了,

明天再來同一篇網誌補充更多感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