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a6784c6f2338f2645ae888f4dda5af.jpg  

就是今天,最後一場見面會在台北!14:00 台北誠品武昌前廣場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77號),

小胖林育群,將在現場演講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超級感人的歌曲<人海中遇見你>!

陳妍希、柯震東、蔡昌憲、敖犬(好像有?我不確定耶!)、鄢勝宇,我九把刀,

都會在現場幫大家簽電影海報囉!(抱歉明天不能簽書喔,不然我出了60本書了,會讓演員們覺得很幹)

如果你想鼓勵我們,大方將你的手伸出來,我們會用力接住你的祝福!


《活動規則》


1. 簽名限簽【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原聲帶海報。


2. 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原聲帶,於台中、台​南、台北三場粉絲見面會現場兌換海報上台簽名。


3. 活動現場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北電影節電影​票根】也能兌換海報上台簽名。


4. 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變更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補充規定。

IMG_12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