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夫提袋,設計簡單好看。



功夫T恤,燙金設計。



功夫資料夾,不用到7-11跟絨毛精搶。




這一次蓋亞攤位的主角就是功夫的漫畫。




功夫的漫畫改編也很厲害,

老實說我不知道結局會怎麼改,或不改,

總之我當一個忠實的讀者就是了哈哈:)







看到自己小說裡的經典場景,以漫畫的形式重新詮釋,

心中的感動應該是遠遠超過大家吧:P




其實我知道許多人都在看線上的盜版漫畫,

我理解想看漫畫最新進度的慾望,

我自己也會看海賊王的線上版本(我會研究不同版本的翻譯對白,有上我的劇本課的同學就會知道),

但我家裡滿櫃子的漫畫都是正版的,我搶先看線上,但我也絕對買回家收藏(方便我反覆瘋狂看啊!),

我想說的是,支持你喜歡的作品,就不要傷害它。

為了增加大家收藏的慾望,

少林寺第八銅人的台版漫畫後面我很認真寫創作專欄,

而功夫的台版漫畫,都會附贈一本我的新小說連載<上課不要打老師>,

看名字就知道,又是我的奴才助手王大明的奇幻冒險啦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支持啊:)





這是重頭戲了,

邱福龍大師跟我聯合簽名版!!!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精緻啊,我們兩人一起簽名在上面,肯定很有收藏價值啊!!!!

2/12晚上19:30歡迎大家來參見一下邱福龍喔喔喔喔喔喔!








以上是我自己剛剛拍的周邊照片,

但真正詳細的周邊導覽,還是交給專業的讀者CYM小黑吧!

2011國際書展CYM現場報導

他好像擁有全世界最完整的九把刀收藏記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