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作品 殺手版權「賣」入好萊塢




是的是的,我簽約了,所以以前嘴砲過的事禪塵埃落定了,

我不是一個妄自菲薄的人,很久以前我就知道我的故事可以通往世界,

韓國片"原罪犯"跟"功夫"很像,但我的功夫早了原罪犯兩年。

奪魂鋸系列跟"異夢"很像,但我的異夢早了四年。

"決戰異世界"的故事架構是狼人大戰吸血鬼,但我的"狼嚎"早了兩年。

我的創意沒有問題,而是我身處的大環境無法給予我的故事強大的改編力量,

是語言的障礙,是改編資金的障礙,是製作環境的障礙,

但!

但我沒有懷疑過我的故事。一秒都沒有懷疑過我的故事能否有足夠的能量登上國際舞台。


沒有。

我知道是時機未到。


在時機找上我之前,我能做的就是我最擅長、也是最喜歡的事------不停不停的寫小說:)

在時機找上我之後,我要做的也是不停不停的寫小說。這是我最快樂的事。





記得在2004年年底,我的小說還賣很爛的時候,

有一天我到經紀公司不曉得在幹什麼事,

只記得我坐在茶水間吃肉圓,

我的經紀人柴姊一臉大便地走進來,手裡拿著一本獵命師傳奇,坐在我身邊。

她問我:「九把刀,你比一般的作家有更多的機會拿故事給我看,

所以也比一般作家有機會讓你的小說改編成偶像劇,

但是,你為什麼要寫......像獵命師這種,只有好萊塢哥倫比亞公司才有資金拍的小說呢?」

我只是笑笑,說:「啊我就是要寫給哥倫比亞拍的啊。」







我不是臭屁,我只是將我內心真誠的夢想給說了出來。

是的,

哥倫比亞還沒出現將獵命師買走,

但已經有其他超強的好萊塢製作公司買走了<殺手,歐陽盆栽>的西語版權,

這次要感謝竹君推薦、居中斡旋協調合約,

也謝謝我的志氣:)




好萊塢聽起來很酷,但實在蠻遠的哈哈,

下一次再抵達好萊塢不曉得是哪一個故事,

然而今年我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即將在夏天公映,

這個就近多了,

希望大家到時候給我滿滿的愛啊!!!





以下是我新整理出來的小說作品版權改編資料,

希望有越來越多的製作公司或厲害的導演跟我合作,

把空白處一一補上囉!












博客來,殺手之價值連城的幸運



金石堂,殺手之價值連城的幸運






今年國際書展謝謝大家,感謝大家一路陪伴我的成長: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