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今天早上九點臨時傳簡訊給班代,請她緊急幫我宣布今天不用上課,

是這樣的,我的狗柯魯咪疑似在今天凌晨四點我帶她在社區花園裡亂逛時,

她吃了老鼠藥(事後推測,現場幹恁老師不知道誰放的老鼠藥磚少了一角),

今天早上八點四十幾分她忽然哀號了起來,將我驚醒,

症狀不多說了,總之就是很恐怖讓我判斷不能等,

我立刻帶她去附近的家庭獸醫院驗血打針,現在留她在那邊打點滴觀察,

這就是今天我緊急請假的理由,不好意思完全是我的私事。(我也沒什麼公事就是了)



對了,下一堂課持續期中報告,

除了報告動畫電影的同學必須報告完畢外,

報告黑幫電影的兩組同學也一起報告(再下一組是活屍電影跟驚悚電影,請準備),

然後我們極可能要延長上課時間二十分鐘,

讓大家寫一點東西。

祝大家健康,

也祝在社區花園裡默默放老鼠藥的人狂烙賽,最好你不知道社區很多人養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