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拍電影前夕買了一雙很好穿的puma跑鞋,超級輕的,而且很好看,

當時我就想,如果可以穿著它導演完整的一部電影,應該是非常棒的紀念,

從今以後我一看到這雙puma跑鞋我就會想起當年導演那些年的日子。

不過......





由於我真的每天都穿,從前置期就每天都穿,

大概連續拍了三個禮拜之後,

腳有點點癢,我想不管鞋子再怎麼舒服通風,還是會有問題吧,

為此我只好認真洗了一次,讓它乾乾淨淨,

也因此我穿了一次拖鞋去上工。




(柯魯咪好可愛啊~~)



但我真的好想快點穿這雙鞋喔,

於是我就等不及用自然風晾乾它,而是很愚蠢地將鞋子丟進了烘乾機,

結果......





鞋子毀了。

橡膠的部份全都扭曲變形了,就跟我的心情一樣。





變得很奇怪。

令我深深感覺到人生的變幻無常。





(比較示意圖)



但我這個人,就是死心眼,

過了幾天我又跑去買了一雙完全一模一樣的鞋子,

不然我就沒有辦法有始有終地將穿著同一雙(好吧,同一款)鞋子喊殺青了。

所以溫馨地提醒大家......鞋子不要丟烘乾機!!!!

(謎:白痴才不知道吧?!)






最後要跟大家說的是,

星期天(明天啦)晚上八點,

57台播出新節目<發現台灣天才>有我的特別報導喔喔喔喔喔(好像也有彎彎?!)


------




(這是前天去大打擊場打棒球留下的血泡。是打150公里的快速球給震出來的喔!不是打別的東西好嗎?!!!)



------




功夫的港漫出了好幾集啊,拍片完我才開始追,

說真的除了內心的文戲還是有點精簡外,我還蠻喜歡漫畫處理師父回憶中藍金的部份,

殘忍得很過癮啊!

功夫的改編難度非常高,應該說,都市恐怖病系列的改編難度都很高,

因為本宗的故事還沒真正完結。

其實我也不知道改編最後的結局會怎麼樣,

不過如果港漫方面可以留下大魔王不死的深黑色結局的話,

應該也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一種突破吧??!!

無論如何我都很期待: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