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遲遲沒有更新網誌。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是的,我有在寫獵命師17了,但中途發生了一件重大意外,

堪稱是2010年學年度,

除了拍電影、三個月沒打手槍沒做愛外最重大的超級事件,

導致獵命師17開展得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慢!

那是就------在我拍電影途中突然出現的星海爭霸2!!!





吼!沒品!

玻璃渣竟然在我最沒時間的時候發行這款我心中的夢幻遊戲,

害我拍完電影的時候大家都已經練到強暴了,我的進度嚴重落後,

就連沒玩過星海1的女孩都在許多強者讀者的特訓下,將星海2練上手了,



怎辦?

我需要特訓!





我的現役筆電是apple的macbook air,拿來寫小說是王道,

還可以在公共場所裝有型,

但air的顯示晶片是整合式的根本不可能拿來打星海,

我家裡最接近可能拿來打星海的電腦是我兩年前買的十五吋macbook pro,

顯示晶片是獨顯256mb,但那是兩年前啊!!

(兩年前我就被玻璃渣的預告騙到,我整整提早買了兩年啊度爛!)

勢必,我得神出一台夠強悍的桌上型電腦來戰鬥!

拿來打遊戲,組一台pc最簡單了,又便宜,

還可以沒事亂昇一下最潮的顯示卡。





只是喔,我用來寫小說的桌子跟我拿來吃飯的桌子是同一張,

(我無法分辨我是拿餐桌來寫小說還是拿工作桌來吃飯,

反正,寫小說也是我吃飯的傢伙嘛,

這樣想就覺得……這不是餐桌也不是工作桌,而是吃飯吃飯桌!)

桌子很好看,我爸媽送的,我不想用醜醜的桌機弄得很沒風格,

所以我最後在蘋果官方網站上(我連內褲跟炒鍋都在pchome上面買)

用教育價訂了一台imac,

當然我想買27吋的那台,不過星海爭霸2的解析度只有支援到1920*1080,

所以27吋的螢幕簡直就是太大,拿來打遊戲壓迫感也太強,

更重要的是,27吋拿來完星海2我怕敵兵來衝我家我會看不到啊視野太大啦!






衡量之後我只好買cpu跟顯示卡都遜於27吋大imac的21吋imac,

但我將cpu升級成i5四核心的3.6G,然後將顯示卡升級到5670 512mb,

再將記憶體升級到8G,硬碟升到2 TB,我想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花了我七萬多我的天啊好貴!)







等了好幾天,新電腦即將送到我家的同時……我買了iphone4啦吼吼吼吼!

iphone4真的好好用喔,對幾乎不玩手機遊戲的我來說,

竟然莫名其妙開始研究下載一堆APP到手機裡,快打旋風4是一定要的啦,

說真的對一個用了蘋果電腦快十年的我來說,

這台手機竟然是我第一台蘋果手機,

中間的過程真是曲折,但總算來到了王道世界啦,

比起我,女孩更愛我的iphone4,勝過我的肉體,勝過聽我說笑話,

每次見面約會都拿著它不停地下載一堆詭異的小遊戲,

面對面吃飯都不跟我說話的,只會說……”把逼,那我可以下載這個嗎?”

哈哈,我最近花太多錢啦,

等我喘一大口氣我再接幾場演講送女孩一台好了科科。






新電腦到了,破例學鄉民拍了幾張開箱照,

超美的啦,不過對習慣13吋筆電的我來說這螢幕實在是大得很過火,

我還特地將imac挪後面一些免得我眼睛看到壞掉。




很重!

由於是客製化的電腦所以花了幾天才到,






用霸王等級的菜市場剪刀!




開始興奮了!




柯魯咪覺得還好。




保護措施做得很不錯,沒撞壞,




我很喜歡柯魯咪入鏡,她真的好乖喔~~~





放上去囉!整個很大!









從今以後imac就是我桌子的一部分囉!






拆箱完,隨後我立刻就衝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星海爭霸2的遊戲光碟,

還買1950元的且順手蒐集了一疊兌換貼紙,衝回家,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

灌好遊戲,註冊帳號,正準備上battle net玩一下下的時候,

Battle net竟然當掉了!!!





幹我第一次玩battle net就壞掉,

因為帳號沒認證完全所以也不能玩單機,這真的是太機歪啦!





不過當然第二天就可以玩啦(只是battle net似乎一天都會當掉一次?),

此後我就活在每天練神族練到天亮的廢寢忘食人生,目前還很爛,

女孩跟我一起玩的時候還得靠她搬機槍兵來我家救我,哈哈好愛我喔~

只是這樣一直整天打星海,雖然心靈很充足,但腰酸背痛的蠻不健康,

我看我還是勉強節制一下好了,

唉啊電影什麼時候開始剪接,讓我擺脫一下這種不健康的星海人生?




(現在是我的電腦桌面喔!)



------






雖然我早就用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giddens

(九把刀的噗浪,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生活囈語啦,

學校老師請不要家我的噗浪,因為裡面都是一些沒營養的大便喔!)





但為了讓大陸讀者也看得到我的一點點蛛絲馬跡,

我開始用新浪微博,

http://t.sina.com.cn/giddens0825

由於除了可以翻牆的方法外,大陸正常來說是看不到我的網誌,

這個微博可說是我在大陸的真正起步吧,

話說我的小說在大陸賣得很普通,這真得是很不正常啊哈哈哈哈,

書賣不好沒關係,反正台灣前幾年也是賣很爛,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那壞壞不正常的思想射不進去,哎呀這怎麼可以呢?

比起小說,那接下來我的電影就先不客氣衝進大陸囉!







至於我註冊很久卻還很陌生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87393388

為了配合劇組很多人都在用臉書交換照片的習慣,

最近開始跟噗浪同步更新,

不過比起臉書我還是喜歡用網誌啦,

但iphone4還蠻適合讓我在無聊的時候隨時關切一下臉書倒是。

不過!

大家不要申請朋友啦,其實臉書對我的意義比較像是給老朋友聚聚用的,比如國小同學國爭同學大學死黨,

不然我信箱裡的交友申請從我貼文開始就維持著爆炸又爆炸的狀態啊喔喔喔喔喔喔喔!





對了絕對不能忘記的是,

我的原始龍脈之一的官網,堪稱是故事基地,

giddens.twbbs.org

既然說到了根據地就一定要說一下,

話說官網站長米奇屁的星海2強暴了,是女孩的師父之一,

不久後也是要派兵來我家救我……

我負責龜在家裡生不要臉的媽媽船跟虛空艦隊出來大掃除好了科科!






有禁槍就有解槍,

有崛起就有衰亡,

bbs上的kkcity我在永恆國度的個人版,即將隨著kkcity星球爆炸而消失了,

真有點感傷,我的信箱已經爆炸,連進去備份一下我的個人版都沒有辦法,

很多記憶看來是不復存在了。

最古老曾經最有歡笑的Kkcity爆炸,

賺不到錢的社群就不是社群的無名bbs更早一步爆炸,

希望楓橋驛站bbs能捱久一點,

不然bbs上就沒有我的根據地了唉。感傷。






最後是總複習。

九把刀的六大網路龍脈……


官方網站,giddens.twbbs.org,故事基地,堡壘等級。

無名網誌,www.wretch.cc/giddens/blog,什麼都包在一塊啦,情報總本山。

噗浪,http://www.plurk.com/giddens,大便打手槍自嗨沒營養喃喃自語。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giddens0825,我在大陸唯一的根據地啊。

臉書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87393388,朋友相認,假裝很潮。

楓橋驛站,telnet://bbs.cs.nthu.edu.tw,現在好像很少人上去囉不過bbs還是很有感覺啊!我的版是IS_Giddens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