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實務與創作期末作業緊急公告/九把刀

請以下同學今天以內補交劇本作業給我(也請看到我的blog的同學互相通知謝謝),

不過先說好了你們欠交期末太久了造成我身心無法彌補的傷害,

除非你今晚交出來的劇本看起來的確經過一分苦思,

讓我認同你的努力,不然要有心理準備一律60分低過。

今天以內沒交的話,幹就造成我更重大的身心靈傷害,

若發生了你無法接受的事也是正常的,有異議請洽"廢除當人聯盟"請他們幫你申請大法官釋憲。


我的email: giddens@mail2000.com.tw


蘇嘉琪 欠期末報告(你交的是故事大綱,不是劇本)

陳宜錦 欠期末報告

陳宛君 欠期末報告

成邦威 欠期末報告(你交的是故事大綱,不是劇本)

蘇宗銘 欠期末報告

鄭 雷 欠期末報告(寫英文也可以啦!Writing in English is OK for me, HURRY!!!!!!!!)


以下情況比較複雜,請注意!


劉昭彤 我不曉得你的團體報告是哪一組?還是你沒報告?

蔡絜丹 欠期末報告 ,以及我不曉得你的團體報告是哪一組?還是你沒報告?

陳巧蓓 欠期末報告, 以及我不曉得你的團體報告是哪一組? 還是你沒報告?

還有呂旭大,你交的期末作業不是劇本格式,相差很大,

我誠懇的建議是下次再修一次,反正你這次完全沒學到。不然你就是速寫一份劇本來換60分。



------題外話------


我真的覺得,我開的課很好過,沒有過真的是你自己把脖子伸過來的。

話說,課很好過,不代表你有學到東西,只是我無意為難萍水相逢的大家。

學到與否,一切都是認真的學習態度啊......不過我一直很不喜歡反覆教同一批學生的感覺,

下次重新選修的時候,換一個可以嚴格要求你學習的老師會比較好喔(認真,不是酸你)。







最後的最後,其實我還是想對全班同學說一聲謝謝。

比起去年那一班,你們聽了我更多抱怨,

不過也多聽了很多我的理想......還有超強的八卦。

同樣謝謝這兩個旁聽了一整年的可愛外校生,認真程度讓我受到很大的鼓勵喔喔喔喔~~~





大家師生一場,難得緣份,

明年二月就去看我拍出來的電影,驗證一下這個嘴砲了一整年的老師有沒有資格把你當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