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沽名釣譽愛慕虛榮,要跟彎彎進行在聯合報全版的對談(最近我們兩個人很黏,簡直就是接近外遇的那種黏),

於是向半夢半醒的女孩請假開車上台北,

(全台灣開脊椎最厲害的神刀,就在台中大里仁愛醫院啦,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千里迢迢要跑去台中了)

對談後是下午四點多,精神還不錯,

我想說,既然都打算隔天再回台中照顧女孩了(今天晚上還有事情需要台北的網路支援),

不如開車到信義威秀看電影<血世紀>,

看看洋鬼子是怎麼建構吸血鬼帝國的(是的是的,我有記得我要寫獵命師17......謝謝,謝謝!謝謝!),





用手機查了一下時間是六點,

那我應該還可以一邊吃晚餐一邊寫一個小時的小說吧?

(腦中開始思索應該在影城周邊哪一間店邊吃邊寫,基本上去掉二樓美食區免得那個那個)

打定主意,就開車過去,

一路上心情特好,要看電影了總是超爽,加上最近小說的進度不錯有種自我褒賞的fu。



雖然人工買可以打折(我有花旗白金卡啦,我知道大家都有),

但我在信義威秀為了避免排隊我都直接在一樓的機器直接刷卡買,很有效率,

一個人看電影時更可避免不必要的尷尬(問:"請問幾張票?" 答:"幹,一張啦!")

所以我這次也是用機器。

結果啊......我發現有兩部電影我也想看,

分別是港片<歲月神偷>,跟我的緋聞女友主演的<第三十六個故事>,








畢竟我馬上就要拍電影了,我就想說,那就看看別人是怎麼把一個時代拍出來吧,

就選了6:20的歲月神偷看(掙扎很久,但歲月神偷據說相當好看,唉,怎麼特映媒請我去看呢哭哭!!!)。


BUT......

人生最莫名其妙的字眼,就是這個BUT啊!

BUT就在我愉快地在春水堂邊吃邊寫小說後,奇妙的命運又讓我給撞上了......


我來到傳說中的信義威秀第一廳,位置很空,我隨便選了個邊邊孤單老人等級的位置坐下,

還沒品的脫鞋盤坐,本來想拿出NB繼續寫小說的,

但人陸陸續續進來,我就不大想這麼做免得節外生枝,

拿出手機亂看噗浪。我不禁要抱怨,等的時間未免有點久......

接著,無聊的行政宣導短片上了。

然後,精采的電影預告也上了。

然後呢......

然後我看到非常有氣勢的片頭片商介紹畫面,心想,嗯嗯,不愧是香港來的大片,有氣勢喔!

再來,我看見了同樣不尋常的畫面.......



啊?

什麼街?



啊?

陰風?




啊?

路邊的......咖啡店?



等等!!這咖啡店我看過啊!

我記憶力超強的,這間咖啡店就是------


是佛萊迪的夢殺啊!!!!!!!!!!!







幹幹幹幹幹幹~~~~幹啊!

為什麼我會看到夢殺啊!!!!!!

明明我就是來看超溫馨超感人說不定看了會哭哭的<歲月神偷>的啊!!!

我怎麼會看到一堆血噴過來又噴過去的啊!!!!

我不禁想到這件事......

我今天晚上很丟臉

但,我不可能走錯廳啊?

明明就是一廳,走廊最盡頭左轉而已,我哪可能走錯啊!!!

又,我看了一下手錶,什麼......6:40了?

如果我真的走錯了廳,現在衝去看歲月神偷,豈不是錯過了片頭很多精采的部份?

與其這樣,還不如將錯就錯,看一下夢殺好了????

萬般無奈下,我只好一個人把夢殺給看完。

還ok啦我本來就是恐怖片的迷,但.......唉,與預期想像的不一樣總是看得很幹啊,

而且明明是限制級的夢殺,一顆奶子都沒有露,豈不是相當的不合理嗎???!!!





散場後,燈光亮了,我拿出票一看,

......





好吧,原來我果然沒走錯廳,而是我進化得更白痴了!!!

<歲月神偷>是明天才開始上映,所以我買到的是明天的票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可是我明天晚上就要在彰化師大演講啦(19:00,題目是:愛情副作用),唉哀哀哀哀哀哀......

看樣子是只好改天再去看了。


最後推一下彎彎很歡樂的紀錄片電影:

帶著夢遺......喔不,

是------登登!

<帶著夢想去旅行!>

電影場次如下~~~~~大家多多支持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