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集氣,女孩手術成功已邁入第二天,

她真的好勇敢,咬牙承受手術後的痛苦與不適,

脊椎矯正聽起來好像很普通,實際卻是非常辛苦跟厲害的大手術,

還沒與女孩討論(女孩精神還不夠好,少數的意識清醒時我也只想說一些甜蜜的話不想說別的)可以在網路上透露多少她的病情,

她有她可愛的隱私與矜持。

不過我光是看手術前後的X光照片就忍不住倒抽十股涼氣,這真的是太痛太痛了,十二根鋼釘耶!

這次的手術真的很幸運,尤其手術前一天的健康檢查發現女孩有心律不整,增添了很多不可預料的風險(最嚴重不想講),

讓我們一夜不安,還哭哭了,隔天早上進手術房時我簡直快用掉我一年份的許願額度,幸好一切平安。






這兩天在醫院陪女孩,女孩覺得我很煩,

因為我都一直一直一直想親她戳她偷摸她、亂講一些莫名其妙的笑話,

我知道是我不好但我就是忍不住,

陪了兩天我現在暫時回到台北,明天要去薇閣中學演講,

但我真的好想看她明天穿著背架試著走路的樣子喔~~



住院要十天,女孩至少會有一個月時間無法回到她很喜歡的工作崗位(坐的時間無法持續),

大概更有半年時間她都會一直穿著背架,過著小心翼翼的生活,

暫時不能幫我溜柯魯咪、不能跟我一起去看電影(坐位太軟)、也不能去打棒球了,也不能......(嘆氣)。


不過,術後脊椎的角度直多了,站起來或許會比我高喔!!!!!!

真的是太期待突然長高了的女孩part 2喔,

每次在街上看到矮個子男人帶著高挑美女牽手走著,

我心中一定會想......幹,他一定是個超成功的男人,才有辦法跳級打怪,打到這種高個子美女,

終於我也有機會啦哈哈哈哈~~~

女孩女孩我禮拜天就會回去看妳囉,不要覺得我很煩啦嘻嘻嘻!!!



------





ps:郭采潔很可愛啊,其實我不知道當天關於大學生活的對談會變成天下cheers雜誌的封面,2010最佳大學指南,

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上雜誌封面的主角,可以跟郭采潔一起真是太好了,

希望下次上封面也是跟大正妹一起(會是我的電影女主角嗎?),

反正不要跟那個胖子就對了(幹畫面會整個被他佔滿).......


金石堂,2010最佳大學指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