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有了一張從任何方面評估都很無敵的大桌子,終於可以來拍一些很漂亮的開箱文啦!

話說兩個多月前國際知名的登山運動品牌Timberland有個很酷的案子,

是找一些強者設計帆布鞋提供義賣,

我也參與其中,登登登跑去Timebrland的台灣總部設計了一雙屬於我自己的帆布鞋,

設計當然有一些限制,但開放出的每一個環節我都很歡樂地挑色、挑材質跟挑搭配,

(那種搭來搭去的、這邊配一下那邊對對看的過程,超有感覺的)


由於我很喜歡Jordan時代的公牛隊,公牛隊的制服配色也就是灌籃高手湘北隊的配色,

那種紅、黑、白色系聯手起來的視覺效果,真的是王道啊,

所以我這一次的設計理念就是------重返公牛的榮耀!!!!!




盒子的外觀,我喜歡那個標誌!




充滿期待地打開,哈哈




總經理吳美君給設計者的信。

(我看完了吳總妳的自傳書,很豐富啊,有種跟妳很熟的錯覺哩哈哈)




重點是,這雙鞋子全宇宙只有兩雙,

一雙我自己穿,另一雙將會在Yahoo上義賣,大家多多指教!





即將見面啦!





很漂亮的經典配色吧!





26是我的幸運數字(你們一定以為是九吧?也是啦。),當然要用亮眼的紅色標明。




designed by GK。

GK就是 Giddens Ko 的縮寫。我啦!





G09的意思,當然就是Giddens九把刀囉。





我選了黑色大底,配上中間一層黃色的膠,格外的耐看。





從側面看,白色縫線的感覺很有質感。





從正面看,那白色相當搶眼。

(我承認我的書櫃是宇宙第一流的好看!!)





白色的搶眼,讓豔紅色的26散發出一種王者氣息!!(謎:.......)





鞋底很厚實的感覺,除了增加我的踢擊力外,

大概也能幫我加一點身高吧......太棒了太棒了:D






G09那一層灰色,我覺得很耐看,觸感也很好。





為甚麼我的書櫃那麼讚呢????





超喜歡這一雙鞋子的,可惜沒資格量產,大家就單純地看我介紹吧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開心啦!

未來的演講大家應該可以看到這雙鞋很多很多次吧喔喔喔喔喔喔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