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的熱可可 每日一詩 /九把刀


今天下午四點,天氣晴,GOOOOOOD,

如,往,常,一樣我搭了高鐵 鐵 鐵鐵 鐵……

點了我常吃的魔詩漢堡,一口,兩口,

共計十四口,吃光了。



於是詩興大發兒。



對了,對了,

吃漢堡前我還先吃了生菜沙拉,不加醬,健康,

滿分,

所以是一百三十塊錢。





往前推,是,的,

我吃的是可口的海洋珍珠堡。小的。

是小的。

大的,會超過一百三十塊錢。

你知,

我知,

張友驊也知。


不要問,很恐怖。






重點是,可可,

熱的可可,



HOT。

HOT!



有夠熱,所以我都最後才喝,



一邊寫著劇本,

一邊,

喝著最後的熱可可,



為何那麼幸福呢?








高鐵的通訊一直不好,害我,的,

3G連網,一直一,

直,很差,


斷!


再斷!


心冷,拔掉。

專心寫劇本,




台北到了,

熱可可,早喝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