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中。

我:「我覺得......我想加入七武海。」

女孩:「喔。」 (不想理我)

我:「可是現在七武海滿了,我好像進不去。」

女孩:「好的。」 (不想理我)

我:「不過吉貝爾應該會被踢出七武海,那我就有機會了。」

女孩:「......」

我:「......」

女孩:「我覺得喔......你還是先出海好了。」

我:「那我加入四皇好了。好像更酷。」

女孩:「喔,可啊。」

我:「我覺得白鬍子會被幹掉,我就取代他好了。那我要叫什麼呢?」

女孩:「九把刀。」 (不想理我)

我:「那我就叫小白好了,可嗎?」

女孩:「可啊。」

我:「那妳要不要上我的船?」

女孩:「好啊。」

我:「那妳要當什麼?」

女孩:「航海士。」

我:「妳又不會。」

女孩:「那我當歌手好了。」

我:「妳又不會。」

女孩:「我會!只是不常唱。」(害羞)

我:「歌手是周杰倫,他也要上我的船。妳當......按摩士好了。」

女孩:「好吧。」

我:「那妳要吃果實嗎?」

女孩:「不要,我喜歡游泳。」

我:「好吧。」

女孩:「......」

我:「......」

女孩:「快點來我家吃飯啦!」

我:「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