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其實我不會妄自菲薄喔,

我覺得自己有幾篇散文跟幾個短篇小說,還蠻適合當作國文教材來上課的,

比如<慢慢來,比較快>裡面的幾篇散文,跟<綠色的馬>裡面的短篇小說,

寫得不錯之外,都很有能量,也很有我自己的個人風格。


BUT!

人生最離奇的就是這個BUT!


今年我收到了這一份由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通識教育中心國文教學組,編制的大專國文選教材,

裡面收錄了我一篇短篇小說,萬萬沒想到的是,

竟然收錄了我自認為佰分之一億不可能變成國文教材、更不可能變成公民與道德的教材的------


哈棒傳奇之"吳老師的數學課"!


吼!

這真是太猛啦!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我真的很開心跟覺得超級有趣的啊!!

哈棒傳奇是我百分之百統統亂寫的,寫得很開心,但真的沒想過要放什麼意義進去耶,

"吳老師的數學課"這一篇尤其是亂寫中的大亂寫,結果變成了我第一篇被正統體制收進去的文章:D


誰說大人都是死氣沉沉的、無法理解年輕人的大腦裡其實有時候就是什麼也不想裝啊?!

有的時候大人做事,才叫我們大吃一驚咧!!!


總之我很開心啦:D




------

哈棒傳奇,博客來還是有在賣科科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