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喔喔喔喔喔喔結果我還是一鼓作氣從彰化開車衝到了屏東,

沿途心情一直很好哩,因為太久沒有一個人開長途的車子,

缺點是有點寂寞,優點是很平靜,腦子一直在分鏡下一部電影長片,與配樂,

還有想一想最近答允下來的急稿該怎麼寫,比較能整理出我對言論自由的想法。

雖然每天都是24小時,但能有三個多小時靜下來想一想自己想做什麼事,很好。





在東山休息站尿尿,吃東西跟上個網,

看到有網友推薦<震點樂>汽車旅館不錯,聽起來很色,不過我也很色,

雖然只有一個人去住,但還是決定了,就先住震點樂好了。

到了屏東,在轉車彎去震點樂之前,意外看見了一個國小,

那個國小有操場,有跑道!!








縱使我在台北永和都是慢跑半夜兩點版本的怪咖,

但到了屏東,嗯嗯,人生地不熟,晚上國小可能有阿飄,我改跑白天好了科科科。

於是我在車上笨拙地換了慢跑用的衣服跟褲子(早就準備好啦!),

下去跑十五圈(一圈應該是200M吧?)

跑完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跑完了,再開車去汽車旅館,選了一間第二便宜的房間住,

一個晚上1600,缺點是沒有大窗戶也沒有桌子(害我腰很酸,用茶几寫作),











問了一下櫃台,其他比較貴的房間好像也沒有我要的窗戶跟桌子,

不過<震點樂>的浴室很強啊!!!!

超大的,比房間還大了吧?光洗手台就兩個,讓一個人旅行的我感到有點寂寞啊.......











請大家繼續推薦汽車旅館囉,我明天跟後天都要換著住(好像變成汽車旅館之旅???),

也請推薦屏東比較有特色的咖啡店,可以看到一大片風景的更好,

我要去寫一個白天的殺手啦!!!!







明天還要去吃趙壽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