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活動,如果作家有時光機,會想跑去哪個時代

博客來書店的這個活動,我好像寫得太歡樂了科科科。

除了我自己以外,我最喜歡星子寫的啊,中樂透真的很爽啊!




對了對了,這篇偷懶的網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問大家,

4/01我要去屏北高中演講了,等一下我打算一個人從彰化開車往南,

沿途停車休息就寫個小說,所以是一趟從容寫小說的歡樂之旅(正要開始寫一篇正經的邀稿啊),

也許今天不會直接開車抵達屏東,會在中間找個便宜的旅館住一個晚上,隔天醒來繼續,

喜請大家推薦一下屏東的民宿哪一間不錯?

我想連續兩個晚上都住兩間不一樣的民宿換換寫作氣氛,謝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