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六,我在高雄有一場演講。

《i達人陪你過好生活》系列講堂 高雄場

時間:3/28(六)下午2點-3點

地點:漢神百貨大門側邊廣場(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

跟我對談的是三立一哥陳昭榮,科科科,對我來說很新鮮啊,




陳昭榮有演「20世紀少年」,哇咧,台灣不曉得什麼時候要上「二」。

採不收費自由入場,歡迎大家來聽對談囉!





說到演講,上個禮拜去澎湖科技大學演講,順便好好地玩了兩天半,

租了一台才跑了190公里的toyota yaris,好新的車,開起來有種爽感。

其實我去澎湖玩,已經有三次還是四次了吧,是個很好休憩的地方,

(上次就是去玩經典跨下海參啊……)

前幾次是租機車,今次是租汽車,有種長大了的錯覺。





澎湖科技大學給我的印象超好啊,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演講超過兩個小時了,

唉,只要秩序好,我都很願意講兩小時,但學校方面會有時間限制的問題,

縱使還是有很多投影片沒能講到,可在澎湖科大算是講得很過癮了科科科。











不過我忘了大學是一個可以講我與「手槍王」搏鬥過程的場所,限制級,

下次看看哪一間大學有膽子邀我過去講吧……











我們住的地方是民宿「北非」,一個晚上3600元,

主人很親切也很好客(我是還沒看過很殘暴的民宿主人啦!),





房間的擺設中,最要緊的就是正妹,其餘都可以勉勉強強,

嗯嗯,一進房門就看到正妹一枚,嘖嘖嘖,果然是物超所值!





我問正妹能否伴遊,正妹欣然同意,於是就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北非」民宿附贈的下午茶跟早餐都很豐盛,沒在趕時間,吃得很隨興。





這次去澎湖,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到海洋牧場去釣魚,

說是釣魚,其實我覺得在整個設計上好像沒有把魚釣上來的可能,








不過我本就沒打算把釣上來的魚給吃了,所以釣不到也就算了,

只是我的釣魚線跟女孩的釣魚線經常糾纏在一起,顯然有點曖昧,

害我不停剪線重釣,可惡。







沒釣到,不過我們有350元牡蠣吃到飽,

吃吃吃吃吃,現烤現吃最讚了,







船老大蔡先生的手發育得很驚人,完全無懼剛剛烤好的牡蠣超燙,就徒手撥殼,

被我們不停吃讚怪手很強之後,蔡先生完全沈迷在徒手撥殼的表演中,

我想他其實也很痛吧,男人的自尊心真的不能小覷啊。







那幾天我們吃了很多海鮮,有「長進」、「清香」、「清心」。

我覺得「長進」最好吃,尤其是那一鍋紅蟳粥,

香氣驚人,完全就是太好吃!!!!











好吃到我們完全忘記要拍下來,就被整個吃光光啊。

再來是遠在西嶼的「清心」,最後是近在菊島之星旁邊的「清香」,

不過這也跟我們點的菜色有關吧。













來澎湖,仙人掌冰當然也是一定要吃的啦!

吃完嘴唇跟舌頭都紅紅的,感覺就非常的色(……哪裡色?)。






藉著演講到處旅行真的是很幸福啊,

希望聽演講的大家也能有豐富的收穫,

沒有確切的收穫、至少也開開心心的聽我豪洨一個半小時,科科科科……









今年好像很有機會到金門跟馬祖演講,一網打盡台灣外島的感覺很爽,

不過金門的學校一直沒有持續跟我經紀人確認,有流標的危機,

馬祖至少希望可能成行啦。









以下是近兩個月的演講行程:

4/01 屏北高中(喔喔喔喔我又要去屏東啦!)

4/10 台北清水高中演講

4/16 逢甲大學演講(第二次囉!)

4/20 台中技術學院演講(第二次囉!)

4/24 虎尾科技大學演講

5/06 東吳大學演講(第二次囉!)

5/07 台灣大學演講(第三次囉!)

5/21 暨南大學演講(待確認中,不過也是第二次囉!)

5/27 桃園農工演講


最後還是要推一下最新的兩本書,希望大家多多包皮啦:D














博客來,三聲有幸電影創作書





金石堂,三聲有幸電影創作書














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