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豐原誠品店辦的「三聲有幸」簽書會,我人還沒到,主持人小仙女就打電話給我哭哭,說人很少。

哇,其實我預估簽書會的人數一向神準,今天我原本預估約五十個人,沒想到我一到現場,哇哇哇我看大概只有二十個人差不多吧!



(這個角度,看起來人不少吼!其實超少的啦!)

雖然寒流襲擊,不過這麼少人還真的是嚇了我一跳,好險大家還是很有耐心聽我在台上慢慢扯了五十分鐘(沒有簽書會可以讓我講那麼久的開場啊),扯到湊齊三十多個人才開始簽書。

好處是,今天可以慢慢簽,拿幾本來我就簽幾本,沒有限制,所以也有簽一個人簽了十幾本的狀況,要拍照幾張就拍幾張,要寫勵志小語就寫超詳細,反正我很悲情地完全不趕時間啊!!


嘻嘻謝謝大家,希望你們拿到書都很快樂啦,整個就超值得太恐怖。

今天人少,所以我有認真在記大家的臉,不曉得什麼時候還會去豐原簽書,不過我的記憶力應該可以撐到下次把妳認出來啦!






簽書會的活動在四點多就結束了,不到五點,所以我驚覺到也許我可以趕得上一個很重要的讀者網友的婚禮,就是我的官方網站www.giddens.idv.tw的站長米其屁,他的婚禮在晚上約六點半開始,地點在高雄。

原本我以為我不可能去得成,不料我人氣暴跌眾人鄙棄沒有人寫情書給我的悲慘結果,竟然讓我騰出大量時間可以衝衝看!

於是我就去啦!

高鐵真是棒透了的發明,只要五十分鐘就從台中衝到高雄,不過要是簽書會人很多的話,我還真的沒有辦法這樣趕。如果要我選擇,我還真的會選這個方案:簽書會人很少,但我可以趕得上阿屁的婚禮,畢竟阿屁好像沒有打算要多多結婚,但我還有打算一直辦簽書會下去哈哈。


畢竟歸畢竟,這件事終究還是----------







我大概在七點二十分達陣,剛剛好吃到大家吃到一半的魚肉。

米其屁特別安排兩個座位給我,可惜女孩人在台北,我只有孤孤單單一個人。回想上一次我去上一個非常重要的讀者網友烏拉拉的婚禮,我也是一個人,幹都沒有人鳥我,我吃得很無聊,這一次米其屁跟我坐在一桌的朋友都很天真活潑,不只跟我這個人氣暴跌王聊天、最後還好心送我去搭高鐵。













米其屁是一個超級的好男人。

說起來真的很扯,就在上個月我跟宅王朱學恆在國際書展對談的那一天,很想聽兩個男子漢對談的米其屁姍姍來遲,臉色怪怪的,我一問,米其屁說跟女友吵架,吵很大。

「蛤,你跟她也會吵架啊?」我隨口問:「怎麼吵起來的?」

「一定是我……做得還不夠好。」米其屁竟然這樣說,一臉認真。

喔喔喔喔喔喔這種男人,一定會得到幸福啦!

婚禮的菜很好吃,不過沒有清涼養眼的表演,實在是令人相當遺憾!






今天跑了三個地方,豐原,高雄,台北,真神奇,車票燒很大,燒要錢!

跟大家分享一下新書的實體模樣喔。



封面很乾淨



膠膜上的封面文案貼紙,我自己是把它貼在作者照上方,

如果你覺得作者長得很礙眼,可以直接把作者照貼住,非常好用!



全彩印刷



整個就很好看很有質感



拍攝日程表,整個就很有回憶(我啦!我的回憶!!)




劇本定稿大公開,來看看我在小說之外的創作吧!




印刷很紮實,說過了這絕對不是一本劇照書,也不是一本電影小說,

貨真價實告訴大家一部電影怎麼生出來!!




分鏡表,我把分鏡表的演化過程,大公開啊!





DVD,看了很有氣氛喔,配樂很感人啊!




謝謝大家冒著寒流來捧場人少少的簽書會啦,人少,顯得格外溫馨跟有義氣呢~~~

也祝米其屁新婚快樂,每天都可以過得很色啦!




我的姪子很可愛吧。






------ 對了!我3/20要去澎湖科技大學演講啊!
對了!我3/20要去澎湖科技大學演講啊!
對了!我3/20要去澎湖科技大學演講啊!
對了!我3/20要去澎湖科技大學演講啊!
對了!我3/20要去澎湖科技大學演講啊!

演講主題: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活動 時間
開放入場 13:00~13:20
致詞 13:20~13:30
演講開始 13:30~15:30
休息時間 15:30~15:40
簽書vsQ&A 15:40~16:30


1、可依主講人主講內容規劃座談提綱。

2、請預留適當時間讓同學充分發問增加互動性,提高參與感。

活動對象:全校師生及有繳交學生會費的同學。
活動地點:國際會議廳



我第一次在台灣外島演講喔!!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