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七點,東風娛樂通(應該是37台),重播時間: 凌晨2點、隔天早上7點半

有<愛到底>中我那一個段落<三聲有幸>的電影宣傳喔,

雖然我們不擅長搞笑不過還是隨心所欲了一番:D





另外跟大家分享兩位網友讀者精心製作的創作,

分別是<獵命師傳奇>的漫畫,還有<殺手四,流離尋岸的花>的音樂,

獵命師的漫畫是由幫作家星子繪製封面的繪者PAPARAYA,他熱血畫出來的,










真不錯耶,相當有漫畫分鏡的感覺,色彩也用得很鮮明果敢。

忍不住再貼幾張......

















幫他打一下他網誌的廣告ㄎㄎㄎ

paparaya的畫圖網誌

真的很厲害。



另外是讀者msninyahoo (阿台),他看小說<殺手,流離尋岸的花>得到了靈感,創作出的歌曲。

很有意思的殺手歌曲創作

幫他貼上歌詞喔!

流離尋岸的花

曲:阿台&小控 詞:阿台


飛翔的瞬間重重墜落
微微刺痛

到了盡頭
卻是個寂寞
寧靜 的天空
誰 是誰在那頭等我

渺小的希望在手中
希望你能與我長久
在藍色大雨的溫柔
簡單的做夢
願意為你付出更多
想把你緊緊的把握
只要你開口 我就不會退縮
第一次有了靠岸的理由

在這短暫冷冷的冬
別離 重逢

到了盡頭
卻是個寂寞
寧靜 的天空
誰 是誰在那頭等我

沒想到劇情到最後
被血腥擁抱的寂寞
在海風陪伴的時候
暖暖上心頭
謝謝你願意帶我走
陪伴你是我的光榮
海岸的盡頭 不會再有煩憂
遊艇載我們把世界環遊

希望在手中
希望你能與我長久
在藍色大雨的溫柔
簡單的做夢
謝謝你願意帶我走
陪伴你是我的光榮

海岸的盡頭 不會再有煩憂
遊艇載我們把世界環遊
環遊地球每一個角落
就好像做了美夢


----------

我得不斷重複,其實我所有的小說的所有元素,

都願意開放給所有讀者進行再創作使用,不需要給我一毛錢,

只要遵守三個條件,通通都沒有問題,甚至也不需要事先知會我,

當然囉,如果你願意在事後給我一份你衍生創作出來的作品,我會很高興哩:D


這三個條件就是 CC授權條款裡的:

1.不得產生商業利益。

2.必須註明出處......就是要註明九把刀啦!

3.必須無條件讓第三者繼續引用CC授權條款,衍生你的再創作(公平啊)。

CC授權條款解釋




啊,我要去靜宜大學跟東海大學宣傳<愛到底>了,要出門了不多寫了,

希望大家進電影院看一下我的第一部電影短片"三聲有幸"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