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疑問!

秋葉原果然是阿宅的天堂啊!!!

我不打算在未來任何時間轉賣任何公仔,所以我已經拆扁八成的公仔盒子,好挪出行李箱空間啊......

我才到日本第二天,接下來要克制一點了!!





以上的公仔,都沒有什麼稀奇的珍品啦,都是我很喜歡就買下來的,說到要收藏珍品,

我其實家裏沒空間,買回去就是生灰塵很可惜,以後吧!以後我要一網打盡凱茲那一套!





<七龍珠+海賊王>的稀奇古怪BL版本的公仔,我超愛的,不過我還沒拆,完整包裝好像反而蠻好放的,

一週後帶回台灣拆給你們看吧,不曉得台灣有了嗎......(日本出了兩系列,不過我只買了比較喜歡的"上","下"沒買)

大家猜一猜哪一個公仔算是"我覺得"最讓我驚喜的呢????





後天要去日本東京迪士尼,大家有什麼好建議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