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前幾天不斷提了又提,現在就不多講了。

------把焦點集中在這兩本超戰鬥的網誌書。


從小我就對書架上的勵志書很反感,我覺得不切實際的空話很多。

也許那些空話聽起來都很有道理,做起來效果也不錯,但就連寫勵志書的作家都經常性地沒辦法貫徹他們說過的話,讓我覺得勵志書真的是超畸型的產物,動不動就講心靈成長、講態度講方法的文章都很假。

動輒用「我有個朋友」開頭的說教文他馬的都是假貨。

太多作家都很喜歡說:「我有個朋友……」,要不就是他自己就是他朋友,要不就是他根本沒有那個朋友。

如果作家說:「我有個朋友,昨天晚上割包皮不小心太用力,就整條剪斷了。」他的意思其實是,他根本沒有這麼一個倒楣的朋友,或者就是他自己在昨天晚上失去了一條雞雞。


於是這兩本書,對我有兩個意義。


意義之一,這些都是我重要的人生紀錄,其中也有很多大家的參與。

書中有很多跟讀者的合照,有的是在演講過後的合照,有的是簽書會上的合照,希望你們在很驚嚇地發現自己變成書頁的一部分時,可以興奮地大叫幾聲。

內文除了一大堆極限的熱血戰鬥文外,也收錄所有發表過的、未發表過的,關於女孩跟我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很多讀者最期待收錄很甜蜜的這個部份。

可女孩更期待,我也很高興她的期待。


意義之二,挑戰那些勵志書。

我不想也沒資格教育任何人,我直接做。

這就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的「我流」------人可以很不完美,可以犯錯,可以憤怒大吼大叫,可以流淚,可以被很不正經的事情給感動,可以每天……都過得很色。

只要善良,只要光明磊落,就有足夠的能量朝著對的方向走。

我是個絕對懷疑論者,也是個熱愛道聽塗說的鄉民。

可我篤信平凡無奇的兩句話,將這兩句話帶到所有人的心裡是我的戰鬥:

人是互相影響的。

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優良的刀書慣例,我為兩本新書各寫了超過五千字的屌序,延宕了殺手進度。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跟「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這兩本都是384頁,超過我過去每一本書的厚度,雖然還無法在危急時刻擋子彈,但兩本疊起來應該就真的可以當防彈衣了。

希望成為很熱血的班書。

一種在各位抽屜底下不斷冒險,也堅持要傳來傳去的那種班書啊!








--------

很囉唆的PS:

話說回來,我還是覺得我經紀公司幫我拍的一系列宣傳照實在有噁心,只有一張超有氣勢的照片讓我很滿意啊,其餘都是娘砲。

曉茹姐妳有看到這篇網誌的話,也不用幫我安排新的拍照了,幹因為我變胖了,過年我又狂吃、亂打麻將兼完全沒運動。我繼續當娘砲好了。

最後認真說,每次只要讀者拿「依然九把刀」給我簽名,我大概就知道,這個讀者擁有我所有的書(以現在的話來說,就是五十本統統收藏)吧!畢竟依然九把刀雖然篤定是史上最好看的論文,卻是我所有書裡最硬派的啦!





-------

差點忘了說!

這兩本書這幾天只能在網路上訂購,實體書還沒印出來咧!

沒辦法去國際書展的人(其實名額很吃緊),可以到博客來的網路書店預購。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是網路購書的好地方!!


熱騰騰帶著燒焦味的實體書一印出來,就會立刻押送到國際書展蓋亞出版社的攤位,

所以同時都會在台北國際書展首登場!

先貼一下編輯育如寄給我的簽書會辦法,過幾天還是會重複這一項資訊啦~~

PS:戰鬥T很帥!


以下~~~~

【參見九把刀 新書簽名會】

九把刀的2本新書《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於國際書展開展當天2/4搶先首賣。

同時也會發表2009年最新限量週邊,包括:九把刀戰鬥T 恤 / 獵命師嗚啦啦魔術頭巾,依然限量,

強烈建議大家 用消費劵購買。

簽書會我們依然邀請到正妹主持人小潔坐陣主持,場中會有很多的QA與許多的小禮物等著要送給大家,

請大家做好功課來挑戰!!

2/6 帶著你的熱情來參加這一場絕對豐富精采的簽書會。

現場憑號碼牌還可以兌換精美小物一份。絕無僅有的機會喔!

時間:2月6日(週五) 18:30-20:00

地點:台北國際書展世貿2館(漫畫館)活動區

參加資格(請注意這裡!):

凡於簽名會當天10:00以後於蓋亞文化攤位(攤位號: E136)

購買任何九把刀2009最新作品( 2本新書/2009新款週邊:「九把刀戰鬥T恤」/ 「獵命師鳴啦啦魔術頭巾」),

即可領取號碼牌,每人限領一個,(不論你買了其中的幾種)。

因展場活動中心時間限制,簽名會名額以120名為限,機會難得,欲參加者請提早到場領取號碼牌。

活動說明:

l 簽書會於18:30開始,請所以要領到號碼牌的讀者於18:00前到會場排隊等候入場。

由於場地空間限制,請大家提早入場,以免沒有容身之地,請大家互相體諒。

l 簽名限簽任何由蓋亞出版的九把刀作品

( 包括2本新書/2009新最週邊「九把刀戰鬥T恤」/ 「獵命師嗚啦啦魔術頭巾」),擇一簽名。


(ps中的ps......但我不打算簽戰鬥T恤,因為衣服是要拿來穿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