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真難以啟齒!

今天網誌的主角,是江雷孟先生。


雷孟是我最近三年交的朋友,他是"G大的實踐"紀錄片的製片(導演是廖明毅),

這紀錄片拍的時間很久,好像跟拍了我長達兩年,

很巧合地這片子正好從我書賣得很爛的時候,一直拍到賣得不錯,

整個過程很懸疑地被紀錄下來,所以硬要亂講的話,說是患難之交也是可以啦。


拍了那麼久,沒有變成朋友才奇怪。

雷孟後來跟廖明毅幫我拍了電影短片"愛到底"我的部份,是我的執行導演,

由於天生的正義感使然,我常常阻止他們在拍片的時候藉機把妹,

(真相------我覺得眼睛範圍內看到的正妹統統都是我的!!!),





後來我一直相當自責。


因為!

因為!

因為後來雷孟開車送我回家,停在紅綠燈的時候,

他用很扭曲的表情跟我說,他每年年初都會訂定一年計畫,

比如要做什麼,要完成什麼之類的,

雷孟說,回想起來,

在2008年他定下的計畫統統都有達到,感覺很好。


BUT!

人生最悲慘的就是這個BUT!


BUT他也許下了2008年一定要交到女朋友,如此卑微的願望啊!

就只有這個卑賤的願望沒能達成啊!!!


說著說著,雷孟就趴倒在方向盤上痛哭失聲了,

還說再不快點交到女朋友,以後等他飛黃騰達、變成知名的大導演後,

漂亮女人們就只會要他的錢、要他的名、要演他的戲,就找不到只要他肉體的真愛了。


靠腰!

朋友是交來幹什麼的!


交來借錢的?

對!


交來搭便車的?

對!


交來打麻將的?

對,而且一次要交三個!多交了還不行!


不過有的時候,

交朋友就是單純亂講義氣啊!!!


我算了算,距離2008年結束,還有三天的時間!

三天!

上帝創造這個世界,也只不過花了七天的時間!

三天!

借助超級紅娘之九把刀無名網誌,夾帶每日四萬的閒晃人氣,

三天之內要逼雷孟遇見他的真命天女,

應該也只是剛剛好而已吧!!


所以啦,

在此向各位寂寞的女孩們獻上貢品一枚,雷孟先生的網誌,


絕世癡情男子,江雷孟,參見!


中意的話就請順手打包帶走雷孟吧,喔喔喔喔喔喔!

有圖有真相。





中間者就是雷孟。

就算是行走於警察之間,依舊不改其色。




雷孟很謙虛,登上過國際媒體這件事,也從來沒聽他主動提起。


補圖一,




最右邊是雷孟。

雷孟的眼睛很小,只有一條線。

(據民間傳說記載,傳說眼睛小、別的地方就比較大。)

附帶一提,最左邊是廖明毅,

至於站在正中間、全身散發強烈霸王色霸氣的男子漢,則身份不詳。



補圖二,




最左邊是雷孟。

雷孟有吃鼻屎的習慣,不過不是因為他的個人衛生習慣不好,而是他的鼻屎相當好吃的關係。

附帶一提,最右邊是廖明毅(此案暫時不受理)。

話說廖明毅好像也想交女朋友,不過他正在當兵,

所以我們就不管他了謝謝!

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
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
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
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
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
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畢竟專心當兵也是很重要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