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香港,主要是陪女孩跟她的家人去香港和澳門玩。

(女孩的家人抽獎抽中了香港來回機票兩張,真幸運耶!)


週日女孩與家人回台灣後,週一跟週二我會留在香港參與電影<愛到底>的宣傳,

<愛到底>就是台灣四個導演各自負責二十分鐘的短片,集結而成的,一部關於愛情的電影。

我導演的部份有二十三分鐘,我自己起了個名字,叫<三聲有幸>,這次裡面的演員范逸臣也會一起在香港宣傳。

希望一切順利:D


話說台灣的片商目光短淺,竟然沒有將<葉問>這電影送進台灣播放的打算(查了一下完全看不到上映日期),

可我超級想看的啊,我打算在週日晚上自己一個人獨自在香港看電影葉問,免得回台灣看個屁。

......字幕應該都是沒有港話的繁體字版本吧????

(我看不懂港話的用字啊,不過我很愛聽港話這沒問題)

(幾年前,我在香港看<江湖>,字幕倒是沒問題,很正常)


所以囉,香港的網友們,

在尖沙嘴的話,哪一間戲院推薦的呢?






ps:殺手持續在bbs上面上菜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