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大家知道怎麼上BBS嗎?

來,九把刀官網站長米其屁寫了很詳盡的教學,請看-------

進入網站後,點選右上角teach的欄位,


這裡要說一個故事。

我原本是喜歡用bbs勝過於用blog的,因為blog一個頁面只能放最多20個題目,但bbs就毫無限制了,

所以在blog裡我通常會寫得比較「有準備」,但我在bbs就處於亂七八糟無病呻吟也可以寫的程度了,

而bbs上也有很多網友可以自行開設標題自己寫東西,統統不鳥我也可以,

但是在blog裡都只有我說話,大家是回我的文,彼此對話的少(雖然我們都有志一同地點選正妹大頭貼!!!),

認真說起來bbs可以存在的語言互動是比較豐富的。

但!!!!

為什麼過去一年來,我大量使用blog,近乎捨棄了bbs的介面呢?

為什麼過去一年來,我大量使用blog,近乎捨棄了bbs的介面呢?

為什麼過去一年來,我大量使用blog,近乎捨棄了bbs的介面呢?

因為我從去年的四月開始就去服役啊,六月份開始在二水鄉公所當替代役,直到今年的四月份才退役。

而我在鄉公所上網的時候,不管是我用公家的電腦上網,抑或是用我自己的電腦上網,

我發現------公家機關的電腦網路,被設定「不能夠連上bbs」!

所以囉,既然不能連,我就變得很少連bbs,

就算我用3G手機讓自己的筆記型電腦連上網,速度也非常非常的慢!因為二水並沒有3G的訊號啊!

這個是理由一。


理由二,是無名站方像丟大便一樣,將無名的bbs沖進了馬桶,不要了,

於是無名星球爆炸了,我本來設在無名的bbs站於是在楓橋站方好意協助下,遷徙到了楓橋驛站bbs,

剛鋼遷徙完成的時候,我非常的忙,那個時間點很可能是我人生目前為止最忙碌的狀態,我也沒有心力照顧到楓橋。

我一直覺得很不對勁啊真的!!!!

我很喜歡用bbs,我覺得因為blog的使用的確頗有好處,比如......搜尋引擎的次數、廣告收益、有效果的曝光率、正妹大頭貼很多等等,

但bbs是我的根,是我的起點,幹人不能忘本啊,所以我打算用最簡單的方式救一下它。


那就是貼小說!


我打算在bbs上連載最新的進度「殺手,無與倫比的自由」,等一陣子再貼到blog上,

在我自己將殺手小說貼在blog上之前呢,我不希望看到任何關於這篇小說的轉載。說真的喔。


話說我已經有好幾年沒有真正的寫,網路小說了。

怎麼說咧,啊我就是統統都寫好了再看著辦貼啊,

畢竟這樣可以延長我自行發覺臭蟲在哪,自行修正後的時間,

就算是上次的殺手4,也是庫存好幾集,在大幅領先的情況下貼文,安心又安全。


不過這次殺手5就來試試看幾乎零庫存的貼法吧!!!


為什麼我其實也不清楚,應該是------純粹想給自己一點壓力吧????


為了增加bbs的人氣,在我高興前我暫時不會放到blog上,

所以重複一遍,我也不想任何人用任何形式轉載這篇小說,除了我自己放blog外統統都不想。

以前我都隨便你轉,愛貼哪隨便你,但既然我有心強壯bbs我的板的兵馬,就請寬容我的任性吧:)



那麼,大家應該開始學一下,bbs囉???

很簡單的啦,又好玩喔!

殺手上菜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