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佈了2008年度網友搜尋關鍵字,

Google 2008年度台灣關鍵字搜尋排行榜

九把刀這三個字有上榜耶,在部落客的分類裡,

這個蠻好玩的,因為我的部落格人氣甚至不是全台灣部落客裡最高的前十名吧,

卻是google排行榜裡的很前面,真的有神奇。



更好玩的是,在唯一進榜的四個部落客中間還有纏綿悱惻的四角關係------

天后彎彎是我的讀者,她的經紀人以前跟我長期都在同一間咖啡店窩著寫作(只是當時都是屁,所以彼此都不認識對方啦),

我也很喜歡彎彎,彎彎是唯一一個被我送過花的作家。

強獸人朱學恆幫過我一大把卻也叫我吃過大便,他是科科科我是ㄎㄎㄎ,

至於白木怡言的作者蔣友柏是朱學恆的親密愛人,不過算是朱學恆單戀蔣友柏的成份大很多,蔣友柏目前還在逃避強獸人的追求。

四個人都硬是有點關係啊!


在這些關鍵字裡,我自己也查過「勁量小愛」,其他我都沒輸入過耶!!!!



話說我自己常常收看的網站,

除了奇摩新聞常常都在亂點、維基百科搜尋資料、youtube隨便亂看外,還有......


強獸人朱學恆

我說強獸人強獸人,明年要不要一起去肯亞啦!



人生大玩家李昆霖

(醬~小芳姐的卡片我跟女孩已經在寫了,前一陣子沒看你網至,太晚知道那個消息了)



瘋狂亂畫家大力

我很喜歡看大力亂畫,他真的很好笑。



開眼,電影戲院資料

主要查詢IMDB分數,跟電影上映時間用的。



這個也是電影新資訊相關,我很愛電影啊

看預告,看電影新資訊用的。


老地方冰果室,主要是MAC蘋果電腦相關

培養敗家的情緒。


u-car網站,每天看一些買不起的車子培養夢想啊

這個網站就是看高興的啊。



當然還有我好友名單裡的可愛女孩們.......的部落格相簿我也是常常光顧的!

幾個我為了保持形象而不想列出來的AAAAA網站,我就不寫了,阿彌陀佛......



大家呢?平常都在看什麼網站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