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19:30在新加坡的唯一一場演講結束啦,

謝謝大家賞臉來聽哩,雖然時間壓縮了我一半以上得演講,

跟部份語言使用上的限制(在台灣,會部份使用台語哩),

但!

但我還是很開心哩,也希望與會的大家有一點點收穫跟快樂。

可惜的是,時間很有限,主持人也一直催促,所以只有跟大家拍照,

沒辦法跟大家一一握手(只跟主動伸手的人握啦),一整個倉促,

對不起對不起,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用內力震碎大家的筋脈。

剛剛聽說書展上特別快速空運過去的<後青春期的詩>全部被大家打包帶走,

連玻璃櫥窗內的展示用書都被買光光了,

真的是太棒啦!!新加坡果然還是行滴!!

短期之內新加坡應該沒有任何一本<後青春期的詩>可以買到了的樣子,

希望海運版本的後青春期的詩可以快快出發抵達新加坡與馬來西亞。





在車上聽了很多新加坡英文能力凌駕在中文之上的......有點感傷的現實,

覺得,真的很希望黑頭髮黃皮膚的人可以繼續閱讀屬於我們發明出來的語言文字,

畢竟中文那麼美,原本可以輕易熟捻中文的新加坡華人就這麼越來越少讀中文書,豈不非常可惜。

要是我的故事可以強到,慢慢變成大家不得不會中文的一點浮木,該是多棒的事啊。給我三十年吧。





明天要繼續跑採訪跟節目,

還有好奇地去看看獵命師傳奇線上遊戲的研發狀態(遊戲公司的研發分部在新加坡),

一早就要起床,那就晚安啦大家!

ps:請有拍照的大家開放相簿啦!!我要抓我要抓!這次我沒帶相機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