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先在彰化某補習班演講兩個小時後(第一次去補習班演講,亂奇妙的),

再到台中墊腳石旗艦店簽書,

這一簽就是五個小時,謝謝大家真的,

我這兩個禮拜週末的簽書會一直被大家的人山人海給震撼到,

高興,是真的很高興啊,女生也變多了------非常明顯的轉變啊!!!

明明我已經很久都沒有寫愛情小說了,竟然還會出現這種大反轉,難道是我的好運駕到??!!

(這個好運直接證明了,我擁有霸王色的霸氣,根本就是征服女人國跟蛇姬的魯夫,而不是黃恁老師猿個屁!)


然而人很多,累的人也變多了。


在後青春期的詩裡,我寫明了我的想法,

我覺得不能隨便背對自己的幸運,因為這股幸運是很多人難以追及的,

所以抱怨人太多是非常非常機八的一件事,也很假,更完全違反了我的本性,

------我從小就有大頭症,所以後來也不會有什麼大頭症的問題!!!

(是的,我從小就迷失在我過度信任自己的幻覺裡)

而且我挑明了說,我就是人來瘋,人多我就會特別歡樂,

演講也是,爆場的演講我就會整個很有幹勁啊!(不然人多是多心酸的啊??)


很多人來排隊簽書,讓我直接感覺到自己被很多人喜歡,有兩個意義,

一個意義就是,我真的就是很高興而已,但不會覺得自己除了寫小說之外有任何過人之處,

另一個意義就重大了,

很多人看我的小說,等於讓我感覺到我的創作是很確實地在"跟這個世界對話",而不是一個人對著電腦獨白,

這份意義對我的創作動力來說,有無與倫比的催化作用。

好啦直接了當地說,就是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


BUT!

人生最精彩的就是這個BUT!


BUT其實我最近在認真思考簽書會號碼牌的發放規則,

也就是,我覺得常常都要大家排隊排那麼久,真的很不好意思,畢竟把時間拿來單純排隊真的蠻讓我過意不去,

拿去看電影應該都比較強(除非一邊排隊一邊聊天,或是看書,看學校功課,玩NDSL或PSP等等),

我想以後要不要改成發放150個或200個就不再發放,讓大家都可以輕鬆愉快地跟我玩簽書會的遊戲??

(例如這一兩次的台北場簽書會就只有一百多個讀者,還蠻自在愜意的),

比起簽書,大家要是有機會聽到我的演講,一定要來喔,我非常想要激勵大家的人生鬥志啊!


總之,想歸想,

今天就是高興到不行,真的真的,大家快點把照片上傳到網路上(我也很想看看大家寫的感想哩),

也請記得不要把照片上鎖,我就是活動後狂抓大家的照片,抓一兩天就不會抓了:~~

請第一時間就開放相簿喔謝謝啦!我現在都放在ipod touch裡一直看大家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