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很愛耍酷裝酷自以為酷的人,

我是人生非常的酷。的那種酷。

所以失意糾結的海鷗文就寫到昨天為止了,再寫睪丸就有變小的危險。


謝謝你們。

謝謝。

謝謝別人好心為自己打氣這種事,我是永遠也不嫌累的。


現在,

跟在看見明天陽光之前的每一分鐘,

除了偶而停下來在網路上蒐集愛情動作片外,

都會持續進行著,

一邊聽著五月天的後青春期的詩,

(整張專輯都很好聽,真的,第一首就很有感覺了),

(硬要比較的話,我喜歡第一,第二,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首歌)

(我知道這樣趨近浮濫的評選根本就沒有標準,不過我管你的)

(重點是,為什麼我要寫第幾首我很喜歡呢?唉,因為我知道只有我可以先聽啊!哈哈哈哈哈!)

一邊寫著自己的後青春期的詩,的高級行為。


話說,

我沒有在寫小說時喝過啤酒,原因不明,

......我少有什麼了不起的堅持,只有喜好。

剛剛發現冰箱裡有一罐電影殺青當天,買回家卻因為沒人跟我喝,而被迫獨自躺在冰箱裡的台啤,

於是打開,於是喝了起來。



五月天這次的音樂很熱血,真的讓人充滿幹勁,

歌詞也寫的很棒。

真棒。

看在我這麼厲害的人(厚臉皮是我的強項)的眼中還是讚嘆非常。

有時候文字講求的不是精準,講的是直率,

或霸氣。





我可以提前讚嘆這一張新專輯的時間不多了,

所以我得盡情做這麼一件讓人又羨慕又討厭的事,在這幾天。




然後我的新書封面今天也出來了,

------真奇特。

先說好,嚇一跳的同時,可別以為那是我自己畫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