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

憋了很久終於可以說啦!我正在與我非常喜歡的樂團五月天合作,

這次他們出新專輯,我出新書,封面同樣都是由大師聶永真操刀,

五月天專輯名稱叫後青春期的詩,我的書也叫後青春期的詩,

(本來是想寫後青春期的溼,但太溼了就變18禁了)

封面交給聶永真,老實說我就無所謂提出自己的想法了,根本就是無敵啊!

我只需要負責在旁邊ㄎㄎㄎ沾沾自喜地期待就可以了:D


這一場合作最棒的地方,不是相對於五月天的搖滾創作,

我也擁有100%的自由去詮釋<後青春期>對我的意義。

而是阿信問我 "九把刀,那你寫小說,需要先聽到歌嗎?"

我露出白爛的笑容說 "需要......不需要也要說需要啊,因為我可以跟我朋友說,我可以搶先聽到五月天的新歌ㄎㄎㄎ。"

哈哈,所以搶先聽了歌的我,當然可以豪爽地說,五月天這次的專輯非常棒,充滿熱情與希望!


不過從無恥的角度來說,五月天有五個人,我只有一個人(有九把刀,人還是只有一個!),

所以現在五月天的專輯應該錄完了吧(希望還剩一點點啊不要太快啊!),

但我的小說還在愉快地努力,期待小說最後的飛車煙火駕到的那一瞬間!


預購五月天的新專輯<後青春期的詩>,就可以得到一萬個字規模的------我的小說<後青春期的詩>的試閱版喔!

會有超級彩蛋等級的驚喜喔 :D



最後------所謂的青春,就是------------






請大家多幫幫五月天跟我宣傳啊!!!!!!發揮五乘以九的四十五倍力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