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遠赴美國聖地牙哥,接受教士隊的投手測驗,

但我的球速雖然快,156km耶,可我只能每次上場投九球,

(而且我要求投一休四,畢竟台灣才是我的家,又有小內,待在台灣才是我的王道)

所以教練團認為我很秋所以便打我的槍,叫我吃大便,

我急了,畢竟我在網誌上誇口很大,如果最後真的不能進軍大聯盟,豈不是讓大家笑話了嗎?

我只好當眾進入二擋(肩膀脫臼,再進行肌肉重組,難度六顆星),

再投球時速度已經快到測速槍無法測出,

記得投手教練說了一句"oh oh I FUCK YOU!"大概是稱讚我的意思吧?!

於是我當場獲得了一份價值奇妙的合約(每年都獲得一台航空母艦的一部分),跟一件印有我名字跟號碼的球衣,

以後如果球隊有需要,只要打電話給我,我就會立刻飛到美國為教士隊解決三個人次,

沒工作的時候我就宅在台灣寫小說,航我的船。

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在明年球季開始後,看見我的二檔火球啦!!!!!

























---------(哈哈哈我要逆襲颱風衝回台灣啦!帶著在聖地牙哥攻下的兩萬字,非常快樂地等著飛機中。希望一切順利囉!!)-----------


附上最近要去的清雲科技大學的演講資訊,另外,實踐大學我的海賊團的同學們,10/01我們要正式上第一次課了,請大家物必要到啊謝謝: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