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正在打電話給小內

今天早上去了附近的海邊跟商店區走一走

海很乾淨 海風很暖 陽光很大卻不會熱到讓人想發瘋

商店區非常整齊 可惜裡面賣的東西飾品之類的我完全沒有興趣

遠遠我們看到了航空母艦博物館 應該就是我們明天早上的行程



本來我只想走過去拍照 但一看到上面停著戰鬥機 靠 我就完全不行了

因為我哥是來參加學術研討會的

所以他去飯店參加研討會的時候我就在飯店裡寫小說 一直寫到睡回籠覺為止

今天很充實耶 順利地將預定的進度達到

還是老話一句 持之以恆才是我的忍道哈哈哈哈!!!!

我想 其實我沒有那種來到美國於是就要徹底玩個痛快的想法

畢竟爭取到教士隊的合約比較重要 在後天的測試開始前我得養精蓄銳才行

至於我逼迫大家關心的食物問題 恩恩今天在商店區亂吃一通 一個人吃到15美金我好像已經沒有感覺了

哈哈 其實就是被第一天的一個人30美金的吃法震撼到 其實根本沒有那麼嚴重啦

明天要去搭那種水陸兩棲的船觀光 我目測 應該都是老人在搭 顯然是很遊客的玩法


希望明天可以優閒度過哩:)




圖片說明:聖地牙哥的動物園很棒耶

加上天氣太好了所以動物園變得很好逛

幸好我有帶著小內的心一起玩不然就慘了

ps:今天我跟我哥積極改善吃太貴的問題

所以我們中午醒來後就去吃飯店底下的星巴克 兩個人總共花了十五塊美金而已

(我早上醒來有寫兩個小時小說耶 會不會太酷!!)

晚上在fashion valley逛 順便吃晚飯 共只吃了十六塊美金 且吃得比昨天晚上還好

但美國人吃東西的分量真大啊 其實叫了也吃不完

話說美國女人十個有八個非常巨大 真的是.........太有壓迫感了吧

另外一個女人還沒長大 最後一個正要開始變胖

----------------------------------------
昨天做了十二個小時的飛機到洛杉磯 飛機上的電影幾乎都看過了

幸好還有特務沙龍這種當初沒時間去看的白爛的片可以看

慾望城市看得很度濫 但還是有一看的價值 可沒看完 飛回台灣的時候再看吧

轉小飛機聖地牙哥 再到飯店已經是美國時間的晚上八點

在飯店樓下pub吃了第一頓在美國的晚餐

一個巨大的漢堡加洋蔥圈 一盤很爛的鼻管麵 一盤沙拉

兩個每日湯 幹這樣就要美金60塊錢 啊 好貴啊!!!!!

重點是很普通啊 我覺得只有那個堡比較好吃........

我想還是多去速食店吃吧

在我獲得教士隊的合約前還是省一點好了

ps:小費文化還蠻困擾我跟我哥的 真想對方直接告訴我們他想得到的最後數字是多少 省得我們在那邊算

ps2:比起來日本就好吃又便宜多了 希望明年上半年去一趟東京 直接在那裏寫完fh15那不就很對味!!!!


另外在電影進展方面

李靜美姐 雅妍 小范 都已經定裝完畢 大家都很敬業

特殊道具也到位了 謝謝小內陪我忙了一個晚上

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接下來場景的部分 有可能有一個重要的大場景不會在台北

如果是那樣的話 部分臨演就得在桃竹地區待命喔

希望電影拍完後能夠一邊寫殺手五 一邊好好地抽空陪小內

小內這陣子體諒我的夢想太多了 到時候變成一個只想約會的廢物待在她旁邊一定很棒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