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棒球,所以不見得每個人都知道,我正在說的一件事,有多麼豪洨。

明天晚上我就要搭上飛機,前往美國奪取一個夢。


我要去參加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投球測試!!!!!


因為我能夠左右開弓投156KM的新聞已經傳了出去,出版社攔我是攔不住了,

畢竟我在獵命師第十四集裡面紙寫了三句話 "核子彈一鼓作氣爆炸,地球就裂成兩半,大家都死了!" 做交待,

算是大家都能接受的結局。

此行大概要去一個禮拜,順利的話,我回台灣拍完電影,就會回到美國聖地牙哥擔任教士隊的終結者。

(我的體力不好,一天大概只能投9球,三上三下剛剛好解決第九局。)

(經紀公司非常贊成我的轉業,因為大聯盟給我的年薪可能從500萬美金起肖,經紀公司抽趴抽到到抽筋)

所以要問問大家了,聖地牙哥有什麼地方一定要去晃晃的啊?

還有美國除了levis以後還有什麼比在台灣便宜的啊......(歐巴馬的T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