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這幾天只是個前兆。


很多事在忙,都是好事,所以目標是全部做好,放棄其中任何一個都不對勁。

沒有特效藥,按部就班一次戰鬥一個,我真的很喜歡這些可能<超過我能力的挑戰>




首先是獵命師,獵命師已經攻下了絕大部分,還超出了預定的字數,

但還沒結束在我想結束的地方,所以明天好好把場景拉到壯闊的大海,多寫一點!



再來是電影短片。

電影的短片陷入演員膠著,預定的男主角沒辦法演,

現在要重新來過,唉,預算有限實在不好求人,但我完全可以體諒演員方面的拒絕,完全可以。

不過問題還是要解決,希望能夠在明天改出劇本二稿後,同時想像出可以飾演男主角的歌手或演員,

列一張表,慢慢再去談。

時間已經不多了,希望神來幫我找到好演員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來演我的處女戲吧!這不是很酷嗎哈哈哈哈!

我說過我想自己畫分鏡,希望還是可以做到......

修訂的劇本二稿明天也要寫出來,一定要。



還有一件事需要保密,下個禮拜就會開始動手,

是一個新故事,怎麼寫還沒決定,這是好事也是壞事,

什麼都計畫得很完善,做起來就是超無聊,但放得太空,會有點心虛。




話說我在寫獵命師的時候,邊寫,邊看了兩套漫畫(哥哥有練過,小孩子......也可以學啦哈哈!)

一套是<十項全能王>,這套我大學的時候就看過了,超級好看的,很熱血,主角風見萬吉的個性我超喜歡,

現在慢慢複習中,看到讓我超幹的NO.12,別有不同的感受,但好看還是好看。





另一套是<深海魚男>,是我的十大人生導師之一的古谷實畫的,共四集,我有蒐集。

古谷實越畫越社會寫實,主題越來越嚴肅,越黑暗,雖然還是很好看,但我時再看了沈重。

深海魚男談的是孤獨,很有啟發,我就不來裝模作樣寫讀後感了,18歲以上再去看吧。






最後還欠了很多訪談問卷,其實我沒時間寫,但這樣回答其實會相當讓人不爽跟誤會,

所以就......盡量:~~

大家就先不要丟新問卷給我了真的真的。

還有件事不知道該不該現在說,隔幾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