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九把刀大大幫忙尋找我家"普普" 拜託 拜託 你!!

真的很抱歉這樣打擾你!!
因為我真的很著急 很擔心我家的狗"普普"
所以不的不,厚臉皮的需要你,希望你可以幫忙我
因為我知道你也是愛狗的人,一定知道這種著急擔心的感覺
所以想藉著大量的瀏覽人次,來讓更多的人看到我的文章
在這真的真的拜託九把刀你了!!
希望你可以幫我PO在網誌裡,讓大家看到!

以下是我po在我無名的文章內容
照片在我文章裡

時間:8月9日(六),下午3點左右,
地點:台北縣烏來鄉孝義村阿玉路26號
(孝義派出所後方30-40分鐘路程,烏來桶後林務局林道附近)
在管制的深山林區裡
遺失了一隻一歲左右的(迷你品+吉娃娃)混種的(母犬)。
名叫 : 普普
當天朋友帶著牠在那邊烤肉,
就由狗狗在身邊附近玩耍。
回頭整理東西才幾秒鐘,
再回頭就看不到了…。
我現在十分的著急尋找下落,
普普對我真的 真的很重要!!
牠就像我的家人一樣,陪我度過很多重要的時刻!
現在希望撿到他的好心人,有看到這篇文章可以跟
我們連絡!
我真的希望牠可以回到我身邊
真的拜託 拜託你

也希望各位網友還有好友們,可以多多幫我轉載與引用

請各位善心人士有任何發現的,拜託和我們聯絡。
在此提供圖片和獎金三千元,
煩請大家幫幫忙協尋。

感謝!!!>"<

蔡小姐
0955-017-644
0930-130-500
02-8512-1975
附上狗狗照片一張>"<
(照片在我無名網誌裡,麻煩你們了)
普普的腳趾是白色的
還有尾巴末端有一戳白毛
牙齒有乳齒還未掉
還有背上掛有(97年施打狂犬疫苗的吊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